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猝死家中 結果共55筆

  • 急凍一夜「5人家中猝死」!平日1習慣錯了 室內保暖也沒用

    冷氣團升級,更爆冷了!今(17)日升為「強烈大陸冷氣團」,下探10度,全台凍番薯,光是台北市,僅一夜就有「5人猝死家中」。別以為待在室內保暖,事實上,更多人待在室內猝死,心臟科醫師提醒「習慣1動作」可能要了你的命。
    2023/12/17 13:13
  • 大咖男星「猝逝家中」一早驚見陳屍!享壽60歲 獨留妻女3人

    慟!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好萊塢大咖男星蘭斯雷迪克新拍的電影將在6天後上映,怎料今(18)日驚傳過世,證實猝死在家中。
    2023/03/18 09:21
  • 大咖男星「猝死家中」!享年34歲 妻哭喊:心痛到碎了

    演藝圈又一顆星殞落!出演電視劇《我們的日子》的鮮肉男星,今(11)日驚傳過世,噩耗已遭證實,被發現死在家中,享年34歲。
    2023/02/11 11:57
  • 機師連續上工20天猝死 工會控:檢疫制度不合理

    一名國籍航空外籍機師日前不明原因猝死家中,引起外界對機組員檢疫規定討論,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規劃發起黃飄帶運動,凸顯現行機組員檢疫制度不合理,籲政府重視。
    2021/10/27 19:16
  • 新北金山區公所小編過勞死! 監院提糾正

    新北市金山區公所,負責臉書經營的小編陳嘉緯,去年8月猝死家中,後來經新北市府審查小組認定確實是過勞死。監察院經過近一年調查後,也認為金山區公所有疏失,因此對此糾正新北市金山區公所!
    2021/08/19 13:59
  • 全台最年輕!36歲男接種莫德納發熱 13天後猝死家中

    國內已開放民眾接種新冠疫苗,各地陸續傳出接種後身亡的案件。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2)指出,昨(21)日新增8例接種疫苗後死亡不良事件,其中一名36歲男子是目前接種莫德納疫苗後身亡的最年輕個案。詳細死因待釐清。
    2021/07/22 15:43
  • 民宅飄屍臭鄰居憂有人死了 破門驚見10隻狗疑餓死

    新北市動物保護處19日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三峽區的一間民宅近期傳出惡臭,鄰居表示,將近1個月沒見到該住戶出入,而且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聽到狗叫聲,擔心是住戶猝死家中,警消到場破門進入發現,屋內雜亂不堪,充斥著濃烈惡臭味,更發現10隻狗的屍體,動保處研判,犬隻似乎已經餓死多日,將狗屍裝袋處理、帶回現場相關事證,並約談蒲姓飼主到案,要將他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法辦。
    2021/06/21 14:45
  • 一個月前解除隔離!萬華7旬翁猝死家中檢警相驗

    台北市萬華又傳出有民眾猝死家中,一名71歲的男子,今(21)日中午,被人發現陳屍在家裡的廁所內,而且遺體已經出現味道,警方初步研判已經死亡超過三天以上,目前已經通報衛生單位,到場採檢新冠肺炎病毒,釐清是否確診以及死因。
    2021/06/21 13:11
  • 87歲翁猝死!3天後才通知確診 員警急篩檢

    台北市萬華一名老翁,日前被房東發現猝死家中,由於他並不是居家檢疫對象,也沒有被匡列,因此第一時間衛生局並未到場,但警方直到三天後才收到消息,死者經篩檢後確診新冠肺炎,當時到場處理的員警,現在都必須進一步篩檢。
    2021/06/12 18:49
  • 快訊/中和男猝死家中! 不排除染疫將相驗釐清

    新北市中和,一名49歲男子,今天上午10點多,被家人發現在房間內沒了生命跡象,立刻報案,但警消到場時,發現他已經明顯死亡,因為猝死原因不明,不排除有染疫的可能,通報衛生局,後續將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1/06/12 18:29
  • 宜大副教授睡夢中猝死 心肺衰竭未染疫

    宜蘭大學應用經濟與管理學系林姓女副教授 6 月 11 日早上猝死家中,被家人發現在睡夢中離世;由於她事發2天前曾在臉書發文指出,「確診者的菜市場路線」是她平時買菜會經過的地方,遭疑死因與新冠肺炎有關。檢方相驗結果為心肺衰竭,並未對死者進行快篩。
    2021/06/12 08:17
  • 新北汐止2婦「居家隔離」猝死家中 高齡確診比例偏高

    新北市汐止有兩名婦人,因為家人確診,被要求居家隔離,結果卻在這兩天,接連被發現猝死家中,其中一名婦人的丈夫,前幾天才過世,死後疑似確診新冠肺炎,衛生局表示,目前還要釐清,婦人的死因是否與疫情有關連。
    2021/05/25 14:27
  • 輕症者也可能猝死 醫揭「隱形缺氧」新冠肺炎可怕殺手

    本土疫情停不下來,本土確診連續破百例,近日甚至出現好幾起在家中猝死的病例;為什麼COVID-19患者容易猝死家中?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指出,這種情況早在去年國外就發生,國外媒體取了一個美幻的名稱叫「快樂缺氧」(Happy Hypoxia),這是重症患者常會出現,呼吸衰竭前的症狀之一。
    2021/05/24 11:49
  • 新冠病毒可怕症狀「隱形缺氧」 台數例猝死家中

    新冠肺炎除了可能喪失味覺嗅覺,就連缺氧也可能沒感覺,近期台灣已經有好幾個個案,是患者居家隔離期間,都還沒等到確診報告就猝死家中,事後檢驗才知是新冠肺炎,前國健署長怒轟,中央讓輕症或無症在家,除了可能有隱形缺氧風險,很多不曉得自己染疫的,也可能造成社區感染擴散。
    2021/05/23 18:58
  • 茶室女友確診!男被匡列隔離 竟猝死家中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女友在茶室工作時,感染新冠肺炎被收容治療,他則被匡列為接觸者,自己在家隔離。但由於男子的親友,始終無法連絡上他,緊急通報警消破門,卻發現他已經倒地死亡多日,目前死因不明,至於有沒有染疫,還有待醫院檢驗,才能釐清死因。
    2021/05/23 12:57
  • 翁「關島包機返台」居檢突猝死 莊人祥曝疾病史

    一名73歲周姓男子自關島返台後在家居家檢疫昨(14)日被發現猝死家中,死因不明。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5)日給予回應。
    2021/01/15 16:54
  • 關島返台客居家檢疫 翁3天後猝死家中

    一名72歲老翁,11日從關島返台後,在北部住家居家檢疫,今天(1/14)被里幹事發現陳屍屋內,死因不明,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拉封鎖線,衛生局也派員前往處理,死因是否和新冠肺炎有關,有待指揮中心進一步確認。
    2021/01/15 00:27
  • 獨居猝死非老人專利! 北市非獨老死亡數字比獨老還高

    「獨居」問題多!藝人羅霈穎、小鬼黃鴻升先後猝死家中,震驚社會。根據台北市統計,非獨老的死亡數字,竟然比獨老還要高,不只北市議員呼籲得擴大社會服務,學者評估,要兼顧成本和長照,甚至未來擴及到一般人,除了得從改變觀念下手,還得搭配科技產品,才能趕的及應變這股獨居浪潮。
    2021/01/11 23:00
  • 首都圈緊急狀態!日本週四確診破7千例

    日本首相菅義偉7號傍晚正式宣布,8號起首都圈進入緊急狀態,暫訂2月7號終止,但會視狀況提早結束或延長。日本疫情看來越來越棘手,全國單日確診數連三天創新高,6日超過六千例,7日甚至一舉衝破七千例。另有統計指出,全日本至少122人染疫後病情惡化猝死家中,顯示日本醫療因疫情而失去即時應對力。同時,冬季防疫注重通風,不少人因室內溫度劇烈變化引發「熱休克」,讓一般醫療應接不暇。
    2021/01/07 19:54
  • 34歲帥哥主播猝死家中 公司證實:以為他在睡覺

    南韓前MBN頻道主播金柱永(김주영),3日被爆出陳屍自家,享年34歲。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金柱永的死因是心臟麻痺,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粉絲錯愕。
    2021/01/03 18:39
  • 峮峮療傷1個月忍痛復工 「暴瘦一圈」惹心疼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猝死家中,女友峮峮因此放下工作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和療傷,1個月後她已逐漸恢復日常生活;不過從她最新曝光的照片來看,整個人是明顯暴瘦一圈,四肢像是一折就斷的脆弱,讓粉絲朋友超心疼。
    2020/10/26 18:55
  • 小鬼生前精選開放預購 粉絲瘋搶「官網大當機」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猝死家中,離開至今已1個多月,所屬公司滾石唱片近來也把他生前的音樂作品集結成套組,並收錄兩首小鬼生前創作卻來不及錄音的歌曲,今(21)日上午11點開賣時,湧入大量歌迷搶購,造成滾石官網大當機,引起粉絲抱怨連連。
    2020/10/21 15:44
  • 小鬼離世滿月…峮峮「哭聲調成靜音」 堅強喊話網心疼

    藝人「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猝死家中,享年36歲,消息曝光後令所有喜愛他的親友、粉絲惋惜,女友峮峮更是忍不住悲傷,公開了兩個人「不認愛」的約定,心碎吶喊:「黃鴻升,我只想要你!」然而今(16)日是他離世一個月的日子,峮峮也在IG分享了一段文章,曝光目前心境,令人看了好心疼。
    2020/10/16 17:31
  • 小鬼猝逝掀獨居隱憂 殯葬業曝慘死過程:蛆噬肉剩骨頭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死家中無人發現,獨居議題引起全民關注。一名殯葬業者分享親眼所見案例,曾遇過死者在家死亡超過1個月,遺體遭手指大小般的肥蛆吃到只剩下骨頭,這一幕讓看盡天人永隔的他都鼻酸了。
    2020/09/24 17:05
  • 她開酸小鬼靈堂淪為打卡景點! 被點名網美怒反擊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死家中,噩耗震驚各界。許多親友、粉絲這幾天都至靈堂哀悼。網紅陳沂昨(21)日在臉書揭露一名網紅馬薏雯至小鬼靈堂打卡照片,惹怒許多網友,大批網友也湧入該網紅IG撻伐。對於外界批評,該名網紅親自給予回應。
    2020/09/22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