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特效師 結果共14筆

  • 盧貝松、朴海秀電影爆破他們做的 台灣「現場特效」團隊接軌國際

    在影視作品拍攝現場實際製作的特效,就被稱作是「現場特效」,而台灣目前影視作品的現場特效,幾乎都是由曾得過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2022年因血癌逝世的爆破特效師陳銘澤所創辦的團隊一手包辦,而他們也是國外團隊來台拍片的合作首選,其中包含了法國導演盧貝松,日前在台灣拍攝的新電影,究竟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來看這則報導。
    2023/10/02 19:12
  • 金馬得主領獎前「血癌病逝」!享年39歲 遺孀哽咽:一生短暫

    第59屆金馬獎昨(19)日完美結束,其中「年度臺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獎項,由電影爆破特效師陳銘澤奪下,怎料竟驚爆早在今年4月因血癌過世,享年39歲,由妻子代為頒獎,引來網友不捨。
    2022/11/20 08:32
  • 73歲張柏舟為戲拚老命!耗時5小時拍攝火災戲 「驚險畫面」曝光

    73歲演員張柏舟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火災重頭戲,不僅得突破攝影棚現場場域的限制,更要完美詮釋出劇情的張力。為了這一幕僅15分鐘不到的畫面,邀請爆破特效師坐鎮,出動上百位工作人員,耗時5小時才完成。
    2022/07/29 16:50
  • 《火神的眼淚》爆破特效師陳銘澤 不敵血癌39歲離世

    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去年以多場驚險救火場面,令觀眾留下深刻難忘印象,幕後精湛爆破特效的推手、39歲特效指導陳銘澤,昨晚卻因血癌離世,劇組不捨,深深悼念。
    2022/04/25 20:13
  • 大銀幕逼真場景 特效師用「專業」設計打造

    好萊塢電影的特效場景,除了憑靠後製也有專業的特效師,可以利用不同的工具跟素材,營造一樣的逼真效果,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8/09/24 16:44
  • 好萊塢特效師超強! 恐怖假人栩栩如生

    電影特效師為不少恐怖電影製作假人和道具,功夫都相當深厚,走入他們的工作室彷彿踏入了太平間。
    2018/05/30 16:23
  • 老爸不靠網友P圖 特效把兒變電影主角

    美國一位設計師老爸,為了要滿足女兒的公主夢,做出跟迪士尼動畫幾乎一模一樣的禮服,穿去迪士尼,連公主們都看了目瞪口呆。而另一位在夢工廠工作的特效師父親,也應用電腦特效,把兒子變身電影裡的超級英雄,他們的巧手作品讓很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讚嘆,實在是太強大了。
    2016/06/26 19:36
  • FOCUS/香港有心人推「慢活」 先主打好好看看街區

    進到香港不論是搭機、搭地鐵,幾乎可以感受到香港人緊湊的步調,現在民眾自己發起慢活模式,電影特效師在社交網站建立了一個「慢騎」的群組,每個月號召大家一起來甩掉都市文明病,還有廣告業主管力推「慢食」料理來平衡工作的焦慮,要成為慢活城市必須崇尚傳統手工,向來習慣喝威士忌、紅酒的香港人著手研發「手工啤酒」,酒業推算當地人釀造手工啤酒 已經逐步搶下了12%的市場佔有率。
    2015/12/07 21:03
  • 快訊/警方再約談呂忠吉 業務過失致死偵辦

    最新消息,八仙樂園粉塵爆意外,李珮筠傷重宣告死亡,警方今天再度約談派對負責人呂忠吉、特效師廖俊明和及硬體負責人邱柏銘,三人前往蘆洲分局製作筆錄,全案改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
    2015/06/29 18:58
  • 負責人呂忠吉、邱柏銘 公共危險罪移送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警方第一時間將主辦單位彩虹趴負責人呂忠吉、現場硬體負責人邱柏以及特效師廖俊明,還有另外2名噴射手,都帶回蘆洲警局偵訊,訊後呂忠吉以及邱柏銘同列業務過失重傷害,以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其他人則列為關係人,雖然呂忠吉對傷者表達歉意,但他卻說這種彩虹派對都會有一定的危險性,還說事發當時人不在現場,似乎想撇清罪責。
    2015/06/28 11:49
  • 好萊塢特效團隊 砸4.6億重現鄧麗君風華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鄧麗君逝世20週年後,找來好萊塢特效團隊合作,歷時5個月,耗資1500萬美金,約4.6億台幣,透過虛擬人技術讓鄧麗君重返舞台,其實2年前周杰倫演唱會上,也曾以特效和鄧麗君同台對唱,但這回效果更逼真,動用45名特效師,分成六組繪製鄧麗君五官圖像,果然呈現出栩栩如生的她
    2015/05/10 13:23
  • 北東協崛起/真本領闖東協 廣告人賺台灣3倍薪

    TVBS和天下雜誌合作的【北東協崛起】專題報導,今天帶您來認識兩位,年紀三十出頭的資深特效師,她們靠著電腦特效專長,在曼谷的廣告後製公司,和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工作,在這裡她們拿到的薪水,是台灣的3倍,不過她們也說了,走出台灣就是和國際競爭,考驗的是自身的能力,雖然薪水誘人,如果能力不夠,也隨時會被淘汰。
    2014/09/24 23:49
  • 外星人入侵、轟炸大樓 動手指也能拍電影

    其實現在只要你有智慧型手機,不管是蘋果還是Andriod系統,也能讓你變成電影特效師,只要配合APP業者研發的電影特效模式,不管是爆炸場面或者是外星人入侵,都可以成為你自拍電影素材,有些還很逼真,非常受到歡迎,推出沒多久時間,就破百萬人次下載。
    2013/02/26 19:21
  • 李安拍片秘辛! 「少年Pi」花絮曝光

    導演李安拍攝3D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在下個月上映,電影公司在美國推出新版幕後花絮,透過長達2分半鐘的時間,揭開李安如何克服困難,將這本被原著作者認為,不可能拍成電影的小說,搬上大銀幕;像是在片中,戲份吃重的老虎,有時必須請訓練師全程陪同拍攝,有時必須動用超過15位特效師,才能合力呈現老虎和少年P,同在一艘船的畫面,這些都是從未有人嚐試的超高難度挑戰。
    2012/10/19 0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