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特別餐 結果共7筆

  • 不是最後面!吃不到想吃的飛機餐 空姐親授「選位技巧」

    每一趟長途飛機,都會依據飛行時間安排幾次的飛機餐,乘客也可以自由選擇葷食或素食餐點,甚至可以在訂購機票或起飛前,先預訂好自己想吃的餐點或特別餐。對此,一名空姐說明,為避免吃不到想吃的餐點,選座位顯得格外重要,並不是坐在最後才會沒得選擇!
    2023/10/27 18:08
  • 快看身分證!中「527」兩碼第二位半價 加碼松葉蟹吃到飽

    吃到飽快掏身分證出來!位在4鐵共構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只要身分證字號任2碼有「5、2、7」,就可現賺690元爽嗑Buffet。這次可吃到芒果等水果入菜的特別餐點,還有重達20公斤以上的鮪魚現切可吃,更有松葉蟹吃到飽喔!
    2023/07/10 14:07
  • 快訊/長榮機師遭免職! 工會力挺、協助申訴救濟 

    因為在臉書上,點名要送特別餐的朱姓機師,被長榮航空記兩大過免職,對此桃園市機師工會表態力挺,表示長榮航空做出最嚴重,剝奪工作權的懲處,機師工會第一時間,已經著手全力協助當事人,將於14天內進行申訴救濟,待後續再次調查。
    2019/07/10 09:28
  • 機長嗆「加料」遭長榮記過免職 工會凌晨發聲明喊話

    長榮空服員罷工日前才在勞資簽訂團協後畫下句點,但內部的茶壺風暴卻還沒落幕。先是曾出面泣訴被迫替外籍旅客擦屁股的空姐郭芷嫣嗆聲要電爆落跑的人,還稱要在反罷工機師飛機餐「加料」,後續又有1名朱姓機師PO文要罷工的空服員送「特別餐」給反罷工員工,長榮火速召開人評會將朱男記2大過免職。對此,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凌晨在臉書發表聲明,認為長榮做法明顯違反比例原則。
    2019/07/10 08:12
  • 要空服員送「特別餐」給反罷工者  PO文機師下場出爐

    長榮罷工6日才落幕,不過內部爭議事件頻傳。1名郭姓罷工空服員稱要幫機師餐「加料」,又有1名朱姓機師PO文要罷工空服給反罷工的員工們送「特別餐」。對此,長榮航空昨(8日)讓該名機師停飛,並展開內部調查,今(9日)證實召開人評會後,決定記兩大過並免職。
    2019/07/09 15:17
  • 搭這麼久你知道嗎? 飛機餐的22種隱藏菜單

    搭飛機不少人期待的就是中間送餐時刻,雖然口味可能不像一般餐廳如此美味,但由於各家提供的餐點都不大相同,也成為部分旅客期待的「驚喜」!事實上,飛機餐除了基本的牛、雞、豬、魚之外,還有「特殊餐」可以先行預定,包含素食、兒童餐、回教餐、糖尿病餐等等,一共分成5大類,多達22種,針對旅客不同的需求供餐。
    2018/01/18 18:15
  • 〈獨家〉機上特別餐「不給換」? 關鍵備餐量

    搭飛機如果有特殊飲食需求,購票之前先向航空業者提出,會得到素食餐、病理餐等「特別餐」,但有消費者卻碰到這樣的狀況,事先只表明「不吃牛」,現場想更換拿到的特別餐卻被拒絕,理由是「座位都坐滿,沒得選餐」!追根究柢,跟機上備餐量有關,大部分短程線的量比較固定,長程的才會彈性增加餐點,業者只能建議乘客需求講更明白,以免造成誤會。
    2013/02/2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