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牛奶鈣 結果共4筆

  • 新冠疫情趨緩 腸胃科就醫潮湧現 揪腹痛原因靠這招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許多病患對就醫心生恐懼,有更多人則因為疫情使症狀變得更加嚴重。安南醫院醫療副院長許秉毅觀察到,疫情趨緩後,因腸胃不適前往求診的患者比例突然大幅提高,一名45歲男子原本在夜市擺攤,因疫情影響四個月沒回診,近期再度看診,原本就有輕度胃食道逆流的他竟從原來輕度的A級,進展到重度C級。許秉毅詢問原因,才知病患攤販生意受疫情影響,選擇歇業後失去收入,壓力過大導致胃食道逆流加劇,又因疫情不敢到醫院看病,自行購買成藥亂吃,造成嚴重反效果。
    2021/10/08 19:53
  • 睡眠不好人操老! 營養師:補足牛奶鈣、穀維素

    都市人工作忙碌、熬夜加班,若再加上壓力,就容易造成失眠!過去我們常聽一句話「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於一覺好眠,這句話說的沒錯,因為牛奶中的鈣有助於鬆弛肌肉、消除緊張,另外米糠或米胚芽中的「穀維素」,營養師也表示,有助於調節自律神經,改善疲倦,可以適量補充。
    2020/07/24 15:20
  • 喝咖啡變美? 業者添膠原蛋白稱能「動人」

    喝咖啡也能變美麗嗎?現在市面上,有業者推出加料的咖啡包,三合一咖啡粉宣稱裏頭加進膠原蛋白,以及牛奶鈣,號稱喝杯咖啡,就能補充鈣質還能變美麗,不過到底有沒有效,醫師則是打上個大問號。
    2014/11/10 19:34
  • 麥片+牛奶阻鈣吸收? 間隔1-2HR吃

    很多人會把大燕麥片加牛奶一起吃,不過營養可能會打些折扣,因為燕麥片裡的高纖會影響人體對牛奶鈣質的吸收,營養師提醒,想要鈣質百分百吸收,2樣東西可以間隔1到2小時,或是配在一起吃時可以加黑芝麻,因為黑芝麻也有鈣質,能增加營養。
    2013/04/0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