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牛仔短裙 結果共7筆

  • 陳美鳳穿超緊!現蹤公園被捕獲 擁5億身家自爆「上衣200元」

    陳美鳳今(6)日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演唱會」,她身穿超緊白色上衣、牛仔短裙,搭配鴨舌帽及墨鏡登場,氣勢超強,立刻引起粉絲行「注目禮」。陳美鳳也分享自己的穿搭,透露身上這件上衣約200元。
    2023/05/06 17:13
  • 刷破牛仔褲送洗…妹子穿去上班 如廁才發現蜜臀被看光

    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民眾的穿著也愈來愈清涼,不少女性更是短裙、短褲上身。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將牛仔短褲送洗烘乾沒注意,日前穿去上班時,發現怎麼感覺臀部涼涼的,直到上完廁所後才發現牛仔短褲破了大洞,整個蜜臀和內褲都外露,讓她尷尬地大呼「很想自盡!」
    2019/06/03 10:47
  • 熊熊「火辣懇親」…新兵身分曝光 網驚:他代誌大條了

    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儘管身高才155公分,但擁有傲人的G罩杯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前幾天熊熊獻出了自己「懇親初體驗」,不但穿著火辣衣服大秀好身材,許多人更戲稱「阿兵哥應該要暴動了!」只是熊熊因為在營區內拍照還打卡,被網友虧說「恭喜妳讓那位新兵收假要被電到飛天了。」
    2019/01/10 16:47
  • 媽媽太正讓全校暴動 大家要拱她兒子當校長

    現代不少女性即便生了小孩之後,仍不忘勤於保養,即便小孩子長大了,媽媽的樣子看起來仍十分年輕,讓人驚呼不已。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和自己12歲兒子的合照,她的模樣和穿著都十分年輕,稚嫩的模樣加上修長雪白的美腿,讓人直呼「這是姊弟吧!」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是個媽媽了。
    2017/12/05 16:46
  • 「長髮、牛仔短裙」她是他 變裝偷自助洗衣店

    自助洗衣店盜竊事件頻傳,這回又有嫌犯先是到桃園八德興豐路一家自助洗衣偷了2千元零錢,結果老闆報案後,發現另一家在建國路的店警報也響,這時請員警轉往現場果然逮到人,只是嫌犯明明一頭長髮、穿著牛仔裙和黑絲襪,怎麼卻是個男兒身。
    2016/11/25 13:12
  • 夏日比美腿 20少女清涼大方秀

    炎炎夏日正是辣妹展現美腿的好時機!高雄今天就有一場美腿比賽,20名年輕妹妹穿著牛仔短裙,勇敢秀出自己的長腿,有人覺得不夠看,還穿上比基尼,露香肩,爭取目光焦點。
    2006/07/29 20:57
  • 跨海大橋上打網球 大威性感造勢

    為了宣傳伊斯坦堡杯網球大賽,網球女將大威廉斯在土耳其的跨海大橋上打網球!這座世界最大的跨海大橋封閉三線道,變成一個臨時網球場,大威廉斯也換上性感牛仔短裙,吸引眾人目光。
    2005/05/1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