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牙保 結果共7筆

  • 世足/獲勝後全員屏息看烏拉圭 孫興慜淚灑:最漫長6分鐘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上半場結束後,南韓和葡萄牙保持著1比1勢均力敵,勝負一直到最後都難分難捨。但在終場前,隊長孫興慜一記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致勝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然而南韓球員不敢馬上慶祝,必須等到隔壁場烏拉圭對迦納的比賽結果出爐,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孫興慜也留下幸福的男兒淚,賽後他坦言,這簡直是他人生中「最漫長的6分鐘」。
    2022/12/03 10:06
  • 蛀牙痛要人命!牙醫籲吃完「6食物」 馬上漱口刷牙保健康

    大家都知道經常吃零食、喝甜飲會容易蛀牙,但牙醫指出,事實上還有很多東西吃了容易蛀牙。
    2022/11/25 10:17
  • 新北牙醫師公會捐款助植物人 辦繪圖賽宣導護牙

    創世基金會板橋分院今天表示,新北市牙醫師公會11年來不定期為創世植物人洗牙,守護臥床者清潔口腔及牙齒。今年捐新台幣20萬元並發起「護牙保健康」繪圖比賽,歡迎外界參加。
    2020/09/30 22:22
  • 英博士生遭阿聯控間諜 5分鐘判囚終身

    英國一名博士候選人,竟然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被當成間諜逮捕,關押五個多月後,今天阿聯法院當庭只花5分鐘就宣判他終身監禁,消息引發國際間一片譁然,英國外交部長警告阿聯,此舉只會招來「嚴重的後果」。對英國首相梅伊來說是多事之秋,因為除了間諜疑雲之外,還有一個迫在眉睫的問題,那就是本周日即將登場的脫歐峰會;梅伊強調已經將所有協定條款都調整到符合雙方利益,歐盟也表示期盼在周日拍板定案,不過眼前卻還有個關卡,那就是英屬直布羅陀領土問題,3百年前西班牙割讓這7平方公里大的土地給英國,現在挾著直布羅陀在公投時一面倒想留在歐盟,西班牙虎視眈眈,威脅英國必須進行主權談判,讓西班牙保有對直布羅陀未來地位的否決權,否則就要杯葛梅伊的脫歐方案,讓整個進程,最後一刻再添變數!
    2018/11/22 19:54
  • 牙保是什麼? 政院推法律用語通俗化

    藥事法中的「牙保」是什麼意思?行政院法規會主委劉文仕今天說,有些法律用語艱澀,常有民眾反映看不懂,將推動法律用語通俗化,歡迎「大家來找碴」,挑出冷僻用語供檢討修正。
    2018/03/27 17:22
  • 世足賽/C羅換閃電髮型 再當葡萄牙「救世主」

    世界盃今天凌晨美國與葡萄牙對戰,帶傷上陣的葡萄牙主將C羅,在傷停補時5分鐘的最後30秒,從右路送出45度角斜長傳,幫助隊友突進頭球破門,將比分扳成2比2,葡萄牙保留住一線生機,頂著閃電新髮型的C羅不負眾望,再度成為葡萄牙隊的「救世主」。
    2014/06/23 18:27
  • 氣強不蛀牙?女中醫引論戰 牙醫斥無稽!

    牙醫師長期宣導要預防蛀牙,最好的防法就是刷牙保持口腔清潔,但台北市有位中醫師李璧如在臉書上說「蛀牙是因為體氣不足,如果體氣夠,不刷牙也不會蛀牙,而且兒童牙齒塗氟更是沒必要!」這番言論引來牙醫師在網上和她論戰,認為這樣的說法毫無科學根據!雙方的論點都有支持者,而主管的衛生署立場是,雖然李璧如言論雖然有爭議,但因為執行業務沒有不當行為,目前無法可管。
    2013/05/04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