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爾雅 結果共7筆

  • 女星一起床老公就死亡!崩潰還原當下情況 警:原因有待調查

    美國鄉村歌手凱莉萍勒(Kellie Pickler)出身自《美國偶像》第五季,2006年推出首張專輯後,成績相當亮眼,後續還主持脫口秀,是多方位的名氣天后,她2011年和作曲家凱爾雅各(Kyle Jacobs)結婚,兩人日子相當甜蜜,也時常在社群放閃,沒想到卻驚傳她老公17日在家輕生身亡,享年49歲,令她相當難過,原因有待調查。
    2023/02/18 11:48
  • 56歲鞏俐真實顏值曝光 零修圖彷彿凍齡30歲

    56歲的大陸女星鞏俐憑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紅高粱》與《霸王別姬》等片享譽國際,但自從2019年嫁給法國電子音樂家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後,她就漸漸淡出影壇,不過日前有媒體捕捉到鞏俐與丈夫攜手漫步海邊的畫面,凍齡顏值令人驚嘆。而日前她又出現在好友的直播中,近看彷彿30出頭的熟女,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22/12/15 13:55
  • 【觀點】半導體「雙供應鏈」 台積電可作科技戰調停者

    「我們的南京廠目前在大陸的量產,的確是有一些放緩。」接下張忠謀棒子剛滿一周年,就遭逢美中貿易全面開戰,偏偏他們都是擁有全球市佔名列二、三的超級大客戶,「台積電到底向著哪一邊?」面對這種尷尬,總是讓溫文爾雅的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進退兩難。
    2019/06/05 22:35
  • 半百鞏俐爆再婚 閃牽71歲法國帥尪

    53歲國際影后鞏俐,自2010年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矚目。去年與高齡71歲的法國電子樂大師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爆戀情後,小倆口於3月底高調現身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有眼尖網友發現鞏俐無名指上多了一顆閃亮亮鑽戒,傳出再婚消息,但未得到證實。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其實早已結婚。
    2019/05/17 07:47
  • 歐陽靖帶你跑「玩」日本馬拉松

    身穿RUN NYC黑色緊身運動衣,腳踏寶藍色跑鞋,「靖哥」歐陽靖蹦跳上台!身兼跑者、作家、演員的歐陽靖,17日現身2016台北國際書展,大方分享新書《旅跑.日本》內容,更不藏私提供「跑步減肥」小撇步。
    2016/02/17 23:55
  • 施政受挫人氣跌 法總統傳有新情婦

    法國總統奧朗德上任10個月,民調直直落,法國失業率達到320萬人,創下16年來新低,他宣布要開徵75%「富人稅」也失敗了,奧朗德被稱為史上最不受歡迎總統,不僅人氣跌谷底,私人感情生活也被搬上檯面,除了第一女友崔威勒和孩子的媽賀爾雅之外,最近還傳出女星茱莉嘉葉是他的最新秘密情婦。
    2013/03/30 13:18
  • 法國大選/法國總統辯論 2千萬人全程收看

    法國總統大選第2回合投票,即將在這個星期天5月6日舉行,昨天舉行了電視辯論會,吸引將近2千萬名民眾收看,薩庫茲和賀雅爾2人針鋒相對,談到兒童教育問題時,賀爾雅一度情緒相當激動,薩庫茲還安撫賀爾雅,要她不要那麼激動。
    2007/05/03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