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父代母職 結果共12筆

  • 愛妻遭殘忍殺害!蔡天鳳現任尪淚崩發聲 諾代母職顧好孩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留下4名子女,給現任丈夫、譚仔米線創辦人之子Chris帶來巨大打擊,不過兩人的共同友人透露,Chris知道蔡生前最疼愛子女,承諾一定會父代母職,照顧好小孩們,希望蔡能一路好走不留牽掛,令人相當鼻酸。
    2023/02/26 13:00
  • 小小傑生日福原愛現身!「脫口1句」江宏傑曝兒願望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在去(2021)年7月結束近5年婚姻,後來福原愛回去日本,由江宏傑擔起養育重責,父代母職照顧一雙兒女,日前他幫兒子「小小傑」KOU舉辦3歲生日派對,許多星友也一同參與,事後江宏傑鬆口前妻福原愛也有「現身」祝福兒子。
    2022/04/08 22:21
  • 單親爸收女兒「母親節卡片」 內容曝光感動:一切值得

    母親節將至,許多孩童會寫卡片送給媽媽,但對於「父代母職」的單親家庭總感到十分難為情,不過一名爸爸今年收到女兒寫的祝賀卡片,一打開看見懵懵懂懂的內容瞬間熱淚盈眶,讓他今年擁有了最溫暖的「母親節」祝福。
    2021/05/05 15:50
  • 堅強扛200%的愛!江宏傑「父代母職」再曬照惹心酸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在「愛媽」福原千代返回日本後,傳出福原愛堅決離婚,但有關她的負面傳聞仍不斷。昨(3)日寶貝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江宏傑堅強帶一雙兒女慶生,不見福原愛蹤影,他堅強地說會給兒子百分之2百的愛,今(4)日江宏傑再曬出1張照,父兼母職模樣讓不少粉絲心疼。
    2021/04/04 17:56
  • 暖哭!女兒一句話 單親爸帥氣變身

    有位單親爸爸在3年前痛失親愛的妻子,留下一個可愛的女兒。一直努力「父代母職」的他聽到女兒希望他能打扮成「媽媽的樣子」,一起參加母親節活動,這位父親竟戴上假髮、身穿一件花洋裝登場,除了讓女兒非常感動外,也濕了大批網友的眼眶。
    2019/08/05 16:48
  • 攤父「父代母職」與兒相依為命 獲頒母親節媽媽獎

    「兒子會幫我做清潔工作」,父代母職的葉展逢胸部以下癱瘓,大小便失禁,相依為命的10歲兒會協助清潔工作,讓葉展逢緊抱著兒子感動淚流,兒子也緊擁著大喊「爸爸我愛你」。
    2018/04/30 22:10
  • 職業婦女辛苦了!老爸挑戰1打2:地球不能沒妳們

    白天早起送完小孩上學,接著趕去上班,累了一天回家還要繼續張羅晚餐、幫小孩看功課、洗澡,接著才能打掃家裡,深夜睡去後明天再來一次!職業婦女有多辛苦,這位「父代母職一打二」的老爸來告訴你!
    2017/07/14 23:51
  • 影/專業「狗保母」!父代母職照顧5喪母獵豹寶寶

    不管是人類還是動物,在小寶寶剛出生時,都會需要母親隨時在側給予安全感,但這隻「狗爸爸」卻是父代母職,美國的一個動物園請來狗保母,照顧剛出生就喪母的5隻獵豹寶寶,超溫馨的畫面融化一大票網友!
    2016/03/25 11:16
  • 募百萬圓夢! 百位媽媽喜迎母親節

    母親節前夕,台北市政府募集百萬善款替100多個家庭圓夢,有位媽媽替不良於行的女兒,許下擁有跑步機心願,希望女兒有天能自己跨出步伐,還有兒子替父代母職的爸爸,申請假牙,貼身又貼心,一起來看他們背後的故事。
    2014/05/10 14:44
  • 奇!公雞喪偶搞憂鬱 噤聲毛掉光

    TVBS之前曾經報導過,在高雄縣有一隻會呼喊人名、叫小主人起床的公雞,沒想到最近跟牠生活1年多的母雞,意外被野狗咬死,公雞疑似患了憂鬱症,整天無精打采,尾巴的羽毛也掉光光,不過哀傷期過後,公雞父代母職照料起小雞,讓主人看了好感動。
    2009/07/12 11:53
  • 〈獨家〉母親節將至! 邱毅父代母職挺享受

    3月中離婚的親民黨立委邱毅,似乎已經走出陰霾!我們的記者發現,他現在成了一名超級奶爸!除了在立法院辦公質詢,他幾乎把時間全都給了一對兒女,溺愛的程度,超乎外界想像。
    2005/04/29 18:45
  • 竹東丟頭手 頭份丟雙腳 警垃圾尋屍

    苗栗蕭姓女子遭丈夫殺害分屍案,警方今天兵分兩路,前往頭份和竹東的垃圾場尋找屍塊,僅管警方通知家屬前來招魂,不過死者家屬低調並沒有出現。員警透露凶嫌長期父代母職,而且死者生前罹患憂鬱症,沉迷網咖,就連女兒也說爸爸是被逼的,寧願不要媽媽。
    2005/03/08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