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爬窗闖屋 結果共5筆

  • 同社區連續遭竊!賊爬窗闖屋偷金飾鑽戒 警一查「竟住隔壁」

    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一處社區,過年期間竟遭竊賊光顧,多達兩戶住家被闖空門,損失財物和現金等價值達65萬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嫌犯就住在隔壁社區,疑似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動起歪腦筋,趁著社區大門沒關闖入、爬窗闖宅行竊。
    2022/02/15 13:49
  • 殺人後淡定坐超商吃飯!啦啦隊國手行竊滅口 遭逮時身藏毒

    劉姓啦啦隊前國手26日凌晨,在新北市新莊租屋處,爬窗闖進馮姓女房東住家,為了竊取財物沒想到竟被發現,索性將人勒斃殺害。昨(27)日晚間被警方逮賭後,犯案完的逃逸影像也隨之曝光,當時他將做案用的枕頭裝進後背包內帶出門,之後騎車到附近超商淡定的吃飯,再將偷來的玉飾和玉鐲,拿到三重一處當鋪典當,殊不知業者和他說這「根本沒價值」,一毛錢都沒換到。
    2021/11/28 16:20
  • 啦啦隊國手成殺手!房東給方便先搬進 房客竟闖屋行竊奪命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日前發生強盜殺人命案!65歲馮姓婦人在家中臥室睡覺,卻遭樓下劉姓男房客爬窗潛入,欲搜刮屋內財物時,馮姓婦人驚醒嚇得要報警。當時劉姓男房客為了避免事跡敗露,竟然動手將婦人勒斃,搶走玉飾和玉鐲,之後爬窗逃逸。據了解,今年34歲的他,過去還是啦啦隊國手,2017年曾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錦標賽。
    2021/11/28 14:10
  • 「樓下的房客」殺人!爬窗闖屋欲行竊 婦制止慘遭滅口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馮姓婦人,日前在家中被先生發現,倒臥在臥室內,明顯失去呼吸心跳,第一時間緊急打119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事後報請行政相驗,赫然發現她脖子疑似有些微傷痕,因此懷疑是否有他殺可能。轄區派出所深入調查,並調閱周邊監視器,赫然發現在案發前,一名男子竟兩度攀爬窗戶,闖進婦人住家,離開時,手上還多了「一顆枕頭」,裡頭裝的疑似就是他從屋內偷來的飾品。昨(27)日警方持拘票,將男子逮捕,赫然發現,他竟然就是住在,婦人住家樓下的「男房客」。
    2021/11/28 11:44
  • 蜘蛛賊闖社區!男爬窗涉竊 亮刀傷屋主

    新北市泰山最近出現,爬窗闖屋「蜘蛛賊」!日前一名陳姓女屋主,在家中休息,卻聽到屋內傳來巨大聲響,第一時間過去查看,這才發現,有小偷從陽台窗戶,闖進來,企圖行竊,雙方發生爭執,嫌犯竟隨手拿起菜刀揮舞,導致女屋主受傷,他也趁隙脫逃,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這名嫌犯,過去就有多起竊盜前科,這回又犯案,直接持拘票上門逮人。
    2020/08/1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