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熱成像 結果共6筆

  • 號召怪物獵人!「尼斯湖水怪」50年來最大規模搜索將展開

    位於蘇格蘭高地的尼斯湖中心日前宣布將於8月26日至27日舉辦「搜索週末」,號召來自世界各地的「怪物獵人」共同搜索傳說中的生物—尼斯湖水怪的蹤跡。尼斯湖探險家麥肯納表示,這次搜索是繼1972年由尼斯湖調查局著手搜查以來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尼斯湖中心表示,此次搜索行動將使用許多新技術,包括能夠拍攝湖中熱成像的空中無人機,並使用水聲傳感器,以接收水中的聲音信號。探險家麥卡納:「我們希望透過此次搜索活動,激起新生代的尼斯湖水怪愛好者對於親身參與解開這個世紀之謎的興趣」。
    2023/08/07 11:44
  • 生存率僅剩6%!無人機加熱成像助攻 少年困182小時獲救

    土耳其災難現場,儘管生還機會渺茫,但還是有零星獲救消息傳出,當中包含一名13歲少年,受困182小時奇蹟生還,另外也有6歲女童,受困178小時獲救。這次科技也在成為救援好幫手,土耳其昔日敵對國,以色列更派出無人機幫忙,深入狹窄樓塌縫隙,加快搜救進度。
    2023/02/14 14:37
  • 4億返程大軍報到 陸火車站防疫大考驗

    根據大陸官方統計,3月底之前,還有將近4億人次將搭乘火車返程工作和讀書。面對返程大軍,官方也趕緊在大車站架設「紅外熱成像體溫儀」,篩檢乘客體溫,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擴散。除了官方拿出新設備,有乘客也自製塑膠防護膜,把全身包緊緊才敢搭上火車。
    2020/02/16 18:57
  • 打工年薪竟上看3百萬 入這一行現在超夯!

    薪資成長停滯不前,不少上班族除了正職工作外,會選擇兼差增加收入,隨著無人機技術日漸發達,現在無人機駕駛員也成為最夯職業之一,若擁有相關設備及技術認證,1名兼職的無人機駕駛,在美國年薪可達10萬美元(約309萬元台幣)。
    2018/08/12 16:09
  • 戀愛偵測機? 熱成像辨別有無墜入愛河

    墜入愛河可以用機器來判斷嗎?西班牙一所大學的研究人員研究「熱成像」跟心理反應,他們讓受試者盯著另一半的照片看,拍下熱成像照片來檢視身體溫度變化,就能知道受試者是不是有在談戀愛。
    2016/06/01 10:49
  • iPhone紅外線手機殼 靠溫差盜取密碼

    市面上手機殼百百種,造型精美,功能也要有看頭,美國出現了一款iPhone的紅外線手機殼,能夠偵測溫差,產生熱成像圖案,當機械出問題時,紅外線手機殼可以幫忙找出故障源頭,不過人坐過的沙發、甚至是按過的密碼,也都可能被紅外線手機殼還原,恐怕會侵犯個人隱私。
    2014/09/01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