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熱寫 結果共3筆

  • 可重複熱寫電子紙 減少浪費輕盈環保

    為了減少紙張浪費,工研院研發出「可重複熱寫電子紙」,優點是可多次使用與回收,原理是利用膽固醇液晶顯示技術,只需用「熱」就能將影像寫入電子紙,未來可望應用在小面積的臨時識別證、停車電子票卡,以及大面積的數位書畫、電子看板等等。
    2016/03/14 21:24
  • 林佑威養眼熱寫真 體驗非洲45度高溫

    選擇入冬以來最寒冷的今天,林佑威為自己在非洲45度高溫下所拍攝的寫真集舉辦發表會,看似頹廢又有個性的造型,林佑威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魅力,顯示他在西非歷經不少體驗。 林佑威:「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是還好,不過在拍攝的過程很辛苦,除了要面對那邊的衛生環境真的很不好,常常會擔心會不會生病、得瘧疾啊,那我在那邊真的有難忘記的回憶,就是我在那邊生了一場滿嚴重的病,也打點滴啊、驗血啊,又在非洲那麼遙遠的國家,親朋好友都不在身邊,那種感覺滿孤單的,很無助的感覺,最無助的時候有個念頭:我該不會死在非洲吧?」 在如此炎熱的氣候下拍攝寫真集,養眼的畫面自然是少不了。 林佑威:「其實脫光光是很大的突破,現在要拿出來給人家看,因為在拍的時候可能只有攝影師和助理,在當地又很熱,所以很多人都裸露上半身,也不以為意,但是回來可能像今天這樣寒流來,穿那麼少,神經病啊!怪怪的。」 收錄這麼多不經修飾的裸露畫面,讓林佑威是害羞不已,除此之外,在西非拍戲的過程中,林佑威也有不少的豔遇。林佑威:「豔遇其實滿多的,我是演連家恩這個角色,會有很多義診的戲,然後我當然心裡面有很多橋段是:『麻煩你把衣服拉起來,我要聽你的...』,所以因此就有很多豔遇,看到很多雄偉的胸部,但很可惜都是年紀比較大阿嬤。」
    2005/12/05 20:23
  • 巧克力春聯 熱熱寫、香香貼

    農曆春節快到了,台中一位麵包師傅別出心裁,用巧克力寫春聯。師傅說巧克力寫春聯不能太慢,否則熱熱的巧克力醬變硬就寫不了了。
    2004/01/1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