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無法反擊 結果共10筆

  • 想用核武?北韓攤開「南韓地圖」鎖定美軍基地:讓敵人無法反應

    朝鮮半島局勢日益緊張,隨著南韓與美國接連舉行軍演,北韓也試射飛彈並測試新武器反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0日主持軍事會議時,表示已擬定好讓敵方「無法反應」的作戰計畫,同時北韓官媒《朝中社》公布的照片上,也可見金正恩疑似用手指著位於南韓京畿道平澤市的駐韓美軍基地韓福瑞營(Camp Humphreys)。
    2023/04/11 12:45
  • 柯震東戴「擦糞口罩」! 朱軒洋蔡凡熙搞排擠「被迫換角」

    由柯震東執導的《黑的教育》將於10日上映,主演宋柏緯、蔡凡熙以及朱軒洋等3人,1日找YouTuber好友HowHow拍片宣傳,4人不僅排擠柯震東偷約拍片,影片中,朱軒洋更大爆料對方「曾拿口罩擦屁股還戴回去。」讓不在現場的柯震東無法反擊,威脅要把主演全換掉,同時在IG搞笑嗆聲:「上節目沒找他。」
    2023/03/03 17:21
  • 未來的岳父不開心!女兒被學長約吃跨年大餐 父撂人痛毆

    新北市三重朝陽街附近日前發生街頭鬥毆,就連轎車都差點被砸毀!林姓男子先前下班回家後沒看到17歲的女兒,索性打電話給她詢問,沒想到對方卻說自己和李姓學長出遊要去吃跨年大餐。林姓男子不滿對方逕自把女兒帶走,要求李姓學長出來談一談,但他一口氣撂了4名同黨到場,一看到李姓學長就開始打,眼看他受傷嚴重無法反擊後,一群人才匆忙離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林姓男子等5人逮捕。
    2023/01/12 10:45
  • 「推車過不去」怨擋路!夫幫抓手 妻持安全帽猛K外送員

    新北市三重一間大賣場外,兩名女子當街互毆!一名婦人消費完,推推車離場,不滿外送員的機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婦人出手攻擊,她的先生也加入戰局,拉住外送員,婦人趁對方無法反擊時,再拿安全帽猛K,場面相當火爆,雙方事後都互告傷害。
    2021/03/28 14:01
  • 討錢挨噴辣椒水害「灼傷眼」 被告判刑2月

    有男子使用辣椒水攻擊,導致對方眼睛灼傷,遭判刑2個月!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跟朋友發生債務糾紛,雙方約好碰面,沒想到對方竟派人偷襲,噴灑濃度較高的辣椒水,害得他角膜受傷、脖子灼傷,而業者也透露,市面上的辣椒水,較少出現灼傷情況,大多是刺激呼吸道後,使人連續咳嗽流淚,無法反擊。
    2020/06/19 19:10
  • 大媽狂酸嗆讓位!哲學妹淡定183字回砲 全車看傻

    面對不講理的要求讓位,該怎麼不失禮貌又有理的反擊呢?一名女大生分享,日前和朋友搭自強號時,因身體不適買了2張坐票,沒想到才到板橋,一位大媽上車後就毫不客氣嗆聲要求讓座,此時哲學系的友人不慌不忙,連珠炮丟了183字回嗆,讓對方瞬間閉嘴完全無法反駁,其他乘客聽完也全都看呆竊笑。
    2019/05/02 14:49
  • 晨跑突遇袋鼠攻擊 女靠裝死逃過一劫

    雖然大家都知道野生袋鼠具有攻擊性,但住在澳洲墨爾本的一名女健身教練,卻沒想過出門晨跑,會落到全身縫了45針的慘況。這位54歲女教練遭到一隻2公尺長大袋鼠攻擊,對著她狠踢猛抓,根本無法反擊,最後靠著裝死才逃過一劫。
    2017/01/19 11:00
  • 警用胡椒噴霧引爭議 美研發人:不應濫用

    胡椒噴霧是各國警方常用的一種裝備,作用是使他人受到強烈的化學物質刺激,從而停止進行攻擊性的行為,但在部分國家只有警務人員可以攜帶,這項武器的研發人表示,當初在1980年代的研發目的只是希望降低傷害、保護無法反擊的警察和無辜人民,胡椒噴霧不應該被拿來濫用。
    2016/11/29 20:34
  • 現世報!專搶中風老人 嫌犯癱瘓落網

    真的是現世報,高雄一名男子,專門找中風不良於行的被害人下手行搶,看準被害人無法反擊,他接連犯下好幾起案件,還特地騎著不須懸掛車牌的單車四處尋找犯案目標,躲避警方查緝,不過後來他也因為中風住院,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2/11/15 11:48
  • 【扁案大宣判】扁困獸之鬥 絕食抗告頻出招

    對於海外數十億密帳,陳水扁從一開始聲稱不知情,到後來改口是建國基金,企圖以政治手法反擊;遭收押後,他前後3次絕食,寫訣別書、宣示四不一沒有,甚至控告法官和檢察官濫權,頻頻出招;陳水扁更透過訪客和律師對外放話,塑造政治迫害形象,但究竟錢從何而來?陳水扁無法解釋也拒絕說明,【扁案大宣判】系列報導,帶您回顧陳水扁頑強抵抗司法的困獸之鬥。
    2009/09/1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