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濕租 結果共6筆

  • 虎航機師打3劑疫苗仍確診感染源不明 接觸組員快篩結果出爐

    本土疫情升溫,就連國內線航班有出現確診者!台灣虎航因為疫情關係,飛機濕租給同集團之華信航空飛國內航班,台灣虎航今(11)日證實,有1機師打過3劑疫苗仍確診,不過接觸者機組員都快篩陰性。
    2022/04/11 12:54
  • 虎航接2新機!後疫情「佈航點、拓財源」 大膽宣告日韓復飛

    後疫情時代的航空業,不得不面對新的挑戰和改變,台灣虎航在「逆風」中,照時間交付新機,也是台灣第一架的A320neo客機,但疫情少了客源,只能靠包機、濕租來拓展財源,更設立小組監控各國疫情,大膽喊出在1月中重返天際,同步佈局新航點,要在國境打開前隨時做好準備。
    2022/02/04 12:26
  • 快訊/華信濕租華航、台虎飛機 下月起3機同日飛金門

    受到疫情影響,專營國際航線客運航空公司,現在都載不到客人,紛紛轉型國旅求生。像是華航集團旗下的華信航空,原本運營區域國際線和國內航線;他們先前就跟台灣虎航濕租A320飛機,也就是連同飛機和至少一位的機組員一起租下,轉飛離島航線。從11月開始,華信還要再跟華航濕租1架波音738飛機,轉派飛金門國旅航線。形成了不同公司、不同飛機,都是由華信派飛的特殊現象。
    2020/10/26 09:45
  • 快訊/台灣虎航首飛澎湖 7月支援華信、每天3至4趟

    國旅離島行程大爆發,其中又以澎湖最熱門,民眾交通需求旺盛,除了立榮航空放大機型因應,華信航空也證實,將和台灣虎航「濕租」飛機和機組員,最快7月初投入馬公航線,每天飛三到四趟,這也是台虎自2014年營運以來,首度加入國內航線。
    2020/06/07 18:10
  • 遠航跳票/〈獨家〉欠遠航7億?吳哥航空:早已繳清

    遠航爆發財務危機滿一個禮拜,本該在今天(18日)償還民航局4486萬起降費,晚間卻緊急發函給民航局,要求暫緩繳款;民航局長張國政承諾,會等到重整結果出爐,才決定要不要扣押遠航飛機;但欠款進度卻爆發另一個轉折點,先前傳出積欠遠航7億濕租費的吳哥航空,晚間終於打破沉默,強調合作以來,提供遠航20億營收,一毛錢都沒欠。
    2008/02/19 00:44
  • 遠航跳票/遠航緩繳欠款 民航局:暫不扣機

    最新消息,原本遠航該在今天償還民航局4486萬積欠款,晚間卻發函給民航局,要求暫緩繳款;民航局長張國政承諾,會等到重整結果出爐,快則1個月,慢則3個月,才會決定要不要扣押遠航飛機;至於,先前傳出吳哥航空積欠遠航7億濕租費,晚間吳哥航空終於打破沉默,強調2年多來提供遠航20億的營收挹注,絕對沒欠錢;遠航的未來,再添變數。
    2008/02/18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