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澤田研二 結果共2筆

  • 反璞歸真隱居「吃土」 越嚼越香的人生至味

    日本昭和時期代表作家水上勉,曾在京都禪寺學習製作「精進料理」,也就是所謂的「素齋」,利用取自大地的野菜蔬果製作餐點;水上勉把品嚐自製料理後的愉悅心情,及產生連結的回憶,寫成了料理散文集《吃土的日子》。日本導演中江裕司深受啟發,將故事改編搬上大銀幕,特別找來知名料理研究家土井善晴,還原書中的鄉土野菜佳餚,一道道看似平凡的料理,卻有著不簡單滋味!一起來感受「舌尖上的禪」。
    2023/01/20 19:59
  • 日本「松竹映畫」百年鉅獻 一帝四后擔綱精彩

    來看這部集結頂級卡司的作品《電影之神》,由日本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還找來日劇女王北川景子、新生代女星永野芽郁同台飆戲;而日本「國民笑匠」志村健,原本也在裡頭擔綱主演,卻因感染新冠肺炎辭世,他的好友、有「日本大衛鮑伊」之稱的澤田研二義不容辭接替演出,替志村健重返大銀幕。《電影之神》是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的一百周年紀念之作,找來日本國寶級導演山田洋次執導,述說一段「逐夢電影人」的故事;在虛實交織的場景中,帶觀眾夢回日本電影的黃金歲月,不但在日本掀起話題,台灣金馬影展售票,更是開賣5分鐘就被搶光。
    2021/11/1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