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潛水勝地 結果共19筆

  • 太洋洲潛水勝地驚傳鯊魚攻擊!澳男遭撕咬慘死 遊客瘋逃

    位於澳洲昆士蘭東部的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昨(20)日發生一起「鯊魚襲人」致死事件,一名澳洲遊客在當地一處熱門海灘游泳時,慘遭鯊魚猛攻,全身多數遭撕咬喪命。事發當下還有大量遊客在旁邊目擊這起血腥畫面,嚇得馬上衝上岸逃命。
    2023/02/20 11:50
  • 綠島珊瑚遭破壞如屠宰場 台東縣府罰15萬元並要求復育

    潛水勝地綠島石朗保護區內珊瑚連續遭到工程船的錨鍊破壞,民眾形容有如「生物屠宰場」。台東縣政府今天祭出新台幣15萬元罰鍰,並要求業者復育。
    2022/07/28 17:27
  • 綠島石朗珊瑚礁遭破壞 潛水教練痛心:如生物屠宰場

    台東綠島潛水勝地石朗保護區,最近連續發生工程船錨鍊破壞珊瑚礁事件,潛水業者痛心形容「有如生物屠宰場」。台東縣政府表示,已經要求業者停工並加重開罰。
    2022/07/28 09:49
  • 綠島珊瑚礁遭破壞!凶手竟是施工船機 廠商遭罰3萬元

    台東綠島石朗保護區是當地最知名的潛水勝地,然而6月底卻被民眾發現水下珊瑚礁遭破壞,台東縣政府介入調查後,發現凶手竟是災害復建工程施工廠商,對此縣府依法開罰3萬元,若無法改善將持續對廠商開罰,最高罰15萬元。
    2022/07/15 13:55
  • 疫情趨緩!墾丁、小琉球戲水遊客變多 業者:住房率回溫6成

    國內疫情稍微趨緩,也讓民眾較敢出門,今(26)日南部知名戲水勝地墾丁就湧入不少旅客,周末假日海灘擠進不少人;另外小琉球的觀光也回溫,交通船還增加班次協助運送,有旅客表說月初已經訂好房間,自己最想去潛水。當地業者表示,因國內疫情趨緩,所以這兩星期住房率明顯回溫、至少增加六成。
    2022/06/26 13:33
  • 澎湖東吉嶼海域船潛1人失蹤 海巡搜救逾24小時無收穫

    澎湖知名的潛水勝地,東吉嶼海域,24日下午發生一名王姓男子,船潛失蹤的意外,由於當時一行人20幾位已經準備上船,卻在減壓過程失蹤,加上這名男子本身有十幾年的潛水經驗,因此擔心他疑似身體不適出現狀況,而海巡署也持續派出巡防艇搜救,但截至25號傍晚仍沒發現。
    2022/06/25 19:04
  • 挖活珊瑚黏消波塊潛客怒轟搞破壞 專家:主動移植復育

    潛水勝地後壁湖出水口周邊,近來有資深潛水教練發現,大批潛水者挖掘活珊瑚之後,黏到了周邊的消波塊及死亡珊瑚上頭,痛批這種行為是在惡搞珊瑚,不過海生館專家解釋,這是在移植珊瑚,因應熱浪及珊瑚大量白化,化被動為主動,屬於珊瑚園藝的作法,不過,參與的人數及作法引發質疑,墾管處強調,未來會加強監控。
    2021/04/12 13:20
  • 遊客到青灣欲玩水 遭潛水中心擋「要收錢」

    想要下海玩水,怎麼會要付錢?澎湖湧入大批遊客,而有遊客想到潛水勝地青灣下水遊玩,卻被一旁潛水中心員工阻擋,說這裡是私有海域,下水可以,但得收錢,引發爭議。澎湖縣政府表示,委託案只有包含土地,但並不包含海洋,民眾如果遇到類似狀況,可以和建管處反應。
    2020/07/21 14:06
  • 小琉球活珊瑚被「刻名留念」!網美潛水劃2大字害萎縮

    屏東小琉球擁有豐富海底生態,是不少遊客熱愛的潛水勝地,不過近日有潛水客發現,端午連假出遊潮過後,竟有珊瑚礁石遭到「刻名留念」,礁石上留下大大2個字,導致活珊瑚都已萎縮,照片曝光後遭到網友氣憤肉搜,找出該名趙姓女遊客,嚇得她趕緊發文道歉,並緊急關閉臉書。
    2019/06/11 12:32
  • 體驗潛水不用飛太遠! 精選13個亞洲潛水體驗勝地

    說到潛水,許多人都會推薦澳洲大堡礁,但在經濟能力及時間的考量上,可能沒有辦法前往這個體驗潛水勝地。不過其實在台灣本島及離島,甚至是臨近的亞洲國家,都有很多值得前去的潛水勝地,清澈海水及豐富的海洋生物,這些亞洲5國的海底世界之美,你千萬不可錯過!
    2019/04/14 10:53
  • 讓少塑變多數 小琉球看海龜要知道的事

    在小琉球目睹海龜的機率高,近年也成為遊客最愛的潛水勝地,不過,想到小琉球看綠蠵龜,不擦防曬乳、減塑和不觸摸都是一定要做到的事。
    2017/06/11 10:57
  • 此生必來!全球前10大潛水勝地 與尼莫、海龜海裡共游

    「真的好像海底總動員!」菲律賓素有千島之國的美稱,無汙染的海域是知名的潛水勝地,幾乎每個島嶼都是潛水點,吸引全球各地不少好手前往。其中在距離菲律賓第二大都市宿霧約2小時船程的「杜馬蓋地」(Dumaguete City)就是相當知名的朝聖地之一,知名的大斷層、平穩的海流可是全球10大潛水勝地之一;不過到這一定要到鄰近的阿波島(Apo Island)來趟「與海龜共游」才算是不虛此行!
    2016/01/06 00:38
  • 跟鯨鯊共游!宿霧直飛啟航 3小時潛水去

    潛水愛好者們注意,未來要去潛水勝地宿霧更方便,只要約3小時航程就可以抵達!菲律賓宿霧是菲律賓第二大城,不僅有「南方皇后市」的美稱,更是名列世界10大潛水勝地,看好這塊商機,菲律賓最大的航空公司宿霧太平洋航空搶進台灣市場,於12月17日起開航每周三班台北-宿霧直飛的全新航線,每張機票價格最低更只要2238元起。
    2015/12/17 22:15
  • 拔巨貝!坐珊瑚! 墾丁海底生態遭破壞

    夏天一到,戲水勝地「墾丁」遊客爆增,近2年來隨著年輕遊客及外國觀光客的投入,潛水人數也增加了,不過,公德心不足的潛水客卻在珊瑚礁海底搞破壞,不但有潛水教練把珊瑚當椅子坐,也有遊客硬生生拔下硨磲貝拍照還po網,雖然沒有明確違法卻恐怕傷害珊瑚生態。
    2015/06/04 11:48
  • 泰度假勝地傳命案! 2英客陳屍沙灘

    泰國知名潛水勝地龜島傳出命案,2名英國旅客全身赤裸,頭部重創,陳屍在沙灘上,其中女子生前還疑似遭到性侵,目前泰國警方已封鎖現場,希望能找尋蛛絲馬跡,將嫌犯逮捕到案。
    2014/09/16 14:48
  • 【FOCUS新聞】知名宿霧、薄荷島 旖旎風光地牛翻

    台灣時間10月15日上午8點12分,在國人熟悉的東南亞觀光勝地-菲律賓的薄荷島,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震,由於深度只有20公里,災情慘重,很多人到菲律賓宿霧度假都會搭船去薄荷島,因為薄荷島上有世界最稀有的眼鏡猴,巴掌大的身軀,配上大大的雙眼,珍稀可愛,還有重要地標巧克力山,1268座天然石灰石山,就像Hershy三角巧克力,傳出部分山峰嚴重受損,其中一座改建成的觀景酒店的觀景塔都塌了,薄荷島上古老教堂多,最大教堂的聖母堂被地震摧毀,最古老的宿霧聖嬰大教堂鐘樓崩塌,主建築牆身出現明顯裂痕,薄荷島多次獲選為全球前十大潛水勝地,宿霧、薄荷島是菲律賓旅遊業重鎮之一,這次強震重創菲律賓旅遊。
    2013/10/16 20:10
  • 宇宙天籟 NASA錄「地球歌聲」如鳥鳴

    您知道地球也會唱歌嗎,NASA衛星錄下,太陽帶電粒子撞擊地球輻射帶發出的聲音,聽起來竟然和鳥叫聲非常類似,NASA把這個聲音,稱為地球歌聲,除了能從太空探索地球,現在也能用Google Map一窺海底世界奧秘,Google Map推出第一批360度的海底街景,包括澳洲大堡礁、夏威夷等知名潛水勝地,民眾就算不會游泳,在家動動滑鼠,就能飽覽立體呈現的海底風光。
    2012/09/26 19:29
  • 印尼四王島「奇蹟海」 珊瑚群天堂

    印尼東部的「四王島」是知名的潛水勝地,這裡的海域擁有豐富多樣的生態,全世界2/3的珊瑚品種,在這裡都能找得到,還有1300多種魚類,現在透過NHK的鏡頭,一起潛到海底,欣賞這片被稱為「奇蹟之海」的人間美景。
    2011/11/17 22:32
  • 保育紅海礁群 科學家建水泥珊瑚

    紅海知名的潛水勝地,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卻讓當地罕見的珊瑚礁,面臨遭破壞的危機,為了搶救天然珊瑚礁群,又不影響遊客的興致,以色列跟約旦的科學家,聯手打造水泥塊搭建的珊瑚礁,他們有信心,能讓海底生物跟珊瑚礁,更健康的成長。
    2007/10/19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