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潘逸安vivian 結果共9筆

  • 升格二寶爸帶旺事業!潘逸安戲約不斷:更知道為何努力

    41歲男星潘逸安與網紅辣妻Vivian去(2022)年11月迎來二寶「糯米」誕生,兒子帶旺工作運,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一殺青,緊接著又進入八點檔《一家團圓》的拍攝工作。潘逸安每回進組,都會新增人生體驗,或是習得新的技能,這回在《一家團圓》,他進化了國小時玩溜冰的身體記憶,練習2次,解鎖直排輪技能後,就直接上鏡頭拍攝。
    2023/02/08 18:16
  • 驚爆罹十二指腸腫瘤!台8男神急動刀「肚開4洞」虛弱病況曝

    出道16年的本土劇男神潘逸安,近日才剛拍完公視《牛車來去》,怎料竟驚傳入院動刀,網紅辣妻Vivian透過經紀公司低調證實是腸胃手術。今(1)日中午潘逸安親自發聲報平安,透露是無意間在健檢時發現長了腫瘤,虛弱躺床的病況全曝光。
    2022/12/01 13:09
  • 上月才剛迎二寶!本土劇男神「驚爆入院動刀」妻全黑圖證實

    出道16年的八點檔男星潘逸安,曾演過《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和《天之驕女》等戲,是本土劇中的熟面孔。上月剛和網紅辣妻Vivian迎接二寶出生的他,近日竟驚傳入院開刀,老婆也發聲證實。
    2022/12/01 07:35
  • 本土劇男星二寶出生罕病檢查呈陽性 辣妻崩潰「是不是害了他」

    現年40歲的八點檔男星潘逸安,與網紅辣妻Vivian在上個月喜迎二寶「糯米」誕生,沒想到兒子才出生2週,就被醫院告知兒子在新生兒罕病篩檢中,有一項數值為「陽性」,一查後發現是罕見病例,讓夫妻倆相當崩潰,Vivian邊查資料內心百感交集:「我就邊查資料邊默默流淚,覺得我該怎麼辦?會不會害了他?」
    2022/11/04 11:44
  • 本土劇男神才迎子!兒「出生2天送加護」妻躲起痛哭難發奶

    40歲「本土劇男神」潘逸安和老婆Vivian升格二寶爸媽,怎料孩子「小糯米」6日才生產,就被送進嬰兒加護病房,並坦言因為擔心大女兒,「我也是回病房偷偷哭」。
    2022/10/08 10:55
  • 恭喜!潘逸安升格二寶爸 辣妻宮縮指數「飆破130」痛到發抖

    40歲男星潘逸安和老婆Vivian今(6)日凌晨迎來家中第二個孩子,Vivian進產房僅費時4分鐘就自然產下2997公克頭好壯壯的男寶寶,夫妻倆開心將兒子小名喚作「小糯米」,和女兒米估湊成一對,Vivian這次臨產前宮縮指數破130,Vivian說:「可能我昨天跟糯米說,要他快點出來,他就聽話趕進度,這次比上次生米估還要痛,痛到我全身發抖。」
    2022/10/06 11:06
  • 本土劇男星辣妻生了! 「送產檯到出生僅4分鐘」寶寶萌照曝

    曾出演《天之嬌女》、《金家好媳婦》等戲劇的本土劇男星潘逸安2019年與小10歲網紅女友Vivian結婚,育有女兒「小米估」,今(6)日凌晨二寶「小糯米」報到,特別發文透露,母子均安,讓粉絲湧入臉書祝福。
    2022/10/06 10:49
  • 婚後老公常不在…男星妻吐人母心聲 認了:常有負面想法

    本土劇男星潘逸安2019年與小10歲女友Vivian結婚,育有女兒「小米估」,Vivian也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婚姻、育兒生活。今(2)日Vivian分享對於婚姻的看法,坦言「夜晚自己會有很多負面的想法。」
    2022/01/02 23:21
  • 孕妻自拍太火辣 8點檔男星「凍袂條」曝照樣恩愛

    37歲8點檔男星潘逸安和小10歲圈外老婆Vivian交往1年多,今年5月登記結婚,Vivian預產期在11月底,小倆口將迎來女兒,潘逸安看超音波照片,女兒的臉胖嘟嘟,因而喚前世情人「小米菇」。Vivian儘管即將「卸貨」,身材依舊火辣,日前她靈機一動,自拍懷孕照,性感指數破表,潘逸安看到照片直呼「凍袂條」。
    2019/11/08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