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漢斯季默 結果共6筆

  • TVBS與BBC Earth獨家合作 呈現史詩級生態紀錄片

    史上收視最高的自然生態紀錄片地球脈動再次回歸,同樣請來英國重量級的生態節目主持人大衛艾登堡爵士擔任旁白,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漢斯季默負責用音樂說故事。TVBS與BBC Earth合作,取得BBC Earth頻道播映的地球脈動III精華版,看看南非的羅伯格半島,數千隻非洲毛皮海獅與環境變遷抗爭,努力為生存而戰,完整地球脈動III,請鎖定BBC Earth頻道。
    21小時前
  • 《沙丘2》全台票房破億! 配樂大師:導演一定覺得我很瘋

    電影《沙丘:第二部》全台票房正式破億!除了卡司們高水準演出及壯觀宏偉的畫面,氣勢磅礴的配樂也是牽動觀眾情緒的一環,這次配樂由獲奧斯卡金像獎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操刀,為了《沙丘》譜曲、打造新樂器,帶著觀眾完全置身於沙丘的世界及故事中,他本人也是原著小說鐵粉,漢斯季默透露:「我從未離開過沙丘的世界。事實上,我想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覺得我很瘋,因為在第一集殺青後我仍不斷譜曲。 」
    2024/03/08 11:07
  • 漢斯季默音樂會首演 交響樂結合電子樂氣勢磅礡

    因疫情延宕3年,好萊塢知名電影配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配樂音樂會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音樂廳舉行亞洲首演,隨鼓聲交織電子樂與交響樂,將爆滿觀眾拉進魔幻的英雄電影世界。
    2023/09/28 23:01
  •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策畫電影音樂會

    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曾經以獅子王,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他的作品還包括全面啟動和星際效應等等,現在這些配樂走出大銀幕,讓觀眾現場感受電影配樂的魅力。
    2023/09/20 15:08
  • 漢斯季默配樂洗腦 用旋律說故事

    曾為電影《獅子王》、《神鬼戰士》等配樂的電影配樂家漢斯季默,近期不僅要和歌手林俊傑首度合作,在紀錄片《電影配樂傳奇》更是提及漢斯季默等配樂家,如何用旋律說故事。
    2018/03/20 14:47
  • 「敦克爾克」開紅盤 全球4天創32億台幣票房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上映,首週末4天稱霸台灣及美國票房冠軍,全球共計票房1億0590萬美金,大約32億台幣,已經超越他上一部口碑極高的作品《星際效應》票房成績,也是2017年暑假以來首部非續集電影,卻達到如此的票房高峰。
    2017/07/25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