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演園 結果共6筆

  • 女演員爆業內潛規則「飯店試鏡」遭名導性侵 不堪酸民攻擊輕生亡

    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去(2022)年陸續爆出對女演員性騷擾、職權騷擾,不僅多名業內人士指控,連一線女星吉高由里子也發文暗示譴責。另一女演員千葉美裸曾揭露遭園子溫性騷擾,然而26日卻傳來不幸消息,經友人證實,千葉美裸去年12月已經走上絕路。
    2023/01/27 13:07
  • 《AV帝王》木下鳳華爆性醜聞 道歉又改口上演髮夾彎

    日本演藝圈近日性醜聞連環爆,演員兼導演的榊英雄、資深男星木下鳳華、已婚導演園子溫、製片梅川治男接連被爆出性侵女星。出演《AV帝王》、《晝顏》等知名電視劇的木下鳳華,先前遭到多名女性指控性侵,而他也在事後道歉並無限期停工;豈料,竟上演髮夾彎。木下鳳華昨(22)日突改口,發聲明表示並無性侵一事,甚至提告撰稿記者。
    2022/04/23 19:47
  • 日本演藝圈「陪睡」醜聞曝 水原希子訴男演員硬挺拍床戲

    近日日本演藝圈性醜聞連環爆,繼演員兼導演的榊英雄、資深男星木下鳳華、已婚導演園子溫、製片梅川治男爆出性侵女星後,水原希子也勇敢站出來揭發黑幕,她直播痛訴也曾遭性騷擾,女星鈴木砂羽也透露被大導辱罵過,感嘆圈內女性會為了工作不惜陪睡,#MeToo運動儼然在日本演藝圈內延燒。
    2022/04/15 15:15
  • 男星起生理反應照拍床戲!水原希子爆日演藝圈「性虐待」

    日本知名導演園子溫,於上週被兩名女子指控性侵,並指園子溫提出要兩人出賣色相以換取演出電影的機會,事件轟動全亞洲。事件發生後,日本影壇掀起#MeToo運動,而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就再度發聲,直斥日本演藝圈一直存在性虐待的問題!
    2022/04/14 18:26
  • 戴立忍事件看台影視振興 媒體人:須創造主場優勢

    台灣導演兼演員戴立忍因被質疑政治立場,引發中國大陸網友抵制趙薇所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劇組因而決定換角,整部拍攝完成的影片形同需重拍。戴立忍為此發出千字聲明文澄清,但此文一出,隨即台灣引發正反兩面激烈評論。學者楊翠就認為,這件事讓人看見「極其難堪的荒謬」,資深媒體人馮賢賢更強調,「台灣必須創造自己的主場優勢」。
    2016/07/16 21:04
  • 電影「希望之國」 刻劃311留下的恐懼!

    日本311強震造成的核災,到現在已經快兩年了,不過這道傷口卻還是深印在世人心中,日本導演園子溫用鏡頭刻劃出,當時日本民眾被輻射與政策左右的辛酸,儘管距離封鎖區只有一步之遙,但老父親為了保護孫子,將兒子女兒趕出輻射家園,準媽媽更是不異樣畏眼光,用最直接的方式保護腹中寶寶,這部片喚醒了輻射對人類的恐懼。
    2013/01/11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