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湖人交易 結果共6筆

  • 重返先發!威少「老將底薪」轉戰快艇 續留洛城聯手喬治

    遭湖人交易至爵士後、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動向不明,曾傳出將與球隊達成買斷後尋找下家,有意的追求者則是公牛、熱火、快艇等隊;而如今隨著全明星賽的落幕,威少也正式確定去向,將以78.5萬美元(約2300萬台幣)的老將底薪加盟快艇,與多次公開招募自己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重新連線。
    2023/02/21 09:05
  • 傳戴維斯惹大哥生氣恐離隊!名嘴闢謠:他百分百會繼續穿紫金球衣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先前在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歷史總得分王時反應冷淡,接著又停用個人IG,隨後有傳聞指出他惹詹姆斯不滿,很可能會被湖人交易,不過《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表示戴維斯絕對會繼續穿著紫金球衣奮戰。
    2023/02/18 14:23
  • 衛斯布魯克下一步要去哪?沃神爆4支球隊是潛在買家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不過他至今尚未決定下一步,目前消息傳出爵士可能會買斷合約,而《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就爆料有4支球隊將成為衛斯布魯克的潛在買家。
    2023/02/16 18:15
  • 衛斯布魯克仍未決定下一步 快艇眾將喊話:快回來洛城

    NBA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交易截止日前被洛杉磯湖人交易至猶他爵士,原先傳出爵士將會買斷他的合約,讓衛斯布魯克能另尋新東家,不過後來又有消息指出衛斯布魯克可能會在爵士待到球季結束。
    2023/02/15 22:10
  • 湖人「3次輪」換到八村壘 美媒評比超看衰:幫助不大

    本季戰績不如預期的湖人,自休賽季以來就多次陷入交易傳聞之中,而他們也終於在今(24)日啟動交易,並只花了3張未來次輪選秀權,即從巫師隊手中得到日籍前鋒八村壘(Rui Hachimura)。不過,針對這筆交易,美媒《ESPN》卻僅給湖人「C」的評價,認為八村壘的到來,其實無法改善湖人的現狀。
    2023/01/24 23:39
  • 衛少交易有望重啟 湖人願拿2枚首輪籤與籃網換來厄文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年休賽季除了必須解決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續約問題之外,能否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功交易出去也是一大難題,目前最有意願和湖人交易的就是布魯克林籃網隊,但先前因為湖人不願付出首輪選秀籤導致交易卡關,不過近期外媒卻表示湖人已經改變態度,願意在交易包裹中放入選秀籤。
    2022/08/14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