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減重中心 結果共4筆

  • 不是鼻子過敏!醫曝治療打呼「4方式」 嚴重恐致心血管問題

    心血管疾病除了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之外,也與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疾病息息相關,意味著「包辦」國人10大死因中的5項,相加的死亡人口數更是超過癌症。對此,義大醫院減重中心、家庭暨社區醫學部主治醫師陳昱彰提醒,若打呼到呼吸變慢,甚至停止,非常有可能就是患上「睡眠呼吸中止症」,要是控制不佳,恐導致心血管疾病,尤其4族群的風險最高,建議透過側睡、減少睡前酒精和鎮定藥物使用、規律運動和控制體重來改善打呼的情況。
    2024/03/03 11:41
  • 護理師化身女優!再宣布創業「只服務男性」 未來動向曝光

    日本知名護理師YouTuber轉戰成人界後,以「明日見未來(Asumi-Mirai)」之名打響名氣,迅速成為不少人的D槽女神之一,而隨著新的一年到來,明日見未來也正式宣布創業消息,強調將創立經營「專門服務男性」的減重中心。
    2023/02/05 18:09
  • 愛喝火鍋湯暖身?減重醫曬「恐怖漸層照」超嚇人:我不喝

    天氣冷適合吃鍋,尤其涮好的肉片沾沙茶超對味,喝下一碗火鍋湯後全身都暖了起來,不過這些舉動在義大減重中心主任陳建翰的眼中卻是「大地雷」,他直言下了肉的湯自己幾乎不會碰,並且實測分享3碗濃濁不一的「漸層火鍋湯」,樣貌曝光後超嚇人。
    2022/01/20 08:12
  • 減重診所推5元茶葉蛋 病患搶吃HOT!

    一顆茶葉蛋只要5元,而且還是在減重中心�頭賣,高雄就有減重診所賣起了茶葉蛋,原來在這裡當保全的男子,常聽到醫生說減重病患要多補充蛋白質,因此就向媽媽學做茶葉蛋,而且1顆只賣成本價5元,比外頭價錢少了3成,這麼便宜的茶葉蛋,每天能賣400顆,還得限定病患才能買,1人2顆。
    2012/07/06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