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減害計畫 結果共4筆

  • 洩漏AIDS個資 這些相關人員刑責這麼嚴重

    台北市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於2007年、在執行「減害計畫」時成效簡報時,不慎將列屬台北市的3千多筆愛滋病個人資料外洩,提高愛滋病患者的曝光風險,儘管事後中央下令國安、警政等系統緊急滅火,但仍有民眾在國外網站看到計劃中的愛滋病患者名單,而相關官員除了違反衛福部疾病管制署公布的《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外,恐怕也觸犯了《刑法》。
    2018/06/20 09:12
  • 驚!北市3千愛滋病患個資外洩 聯醫防治中心幹的

    醫院驚爆洩漏愛滋病患個資醜聞!台北市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日前被人檢舉將3000多位的台灣愛滋病患個資放上網路,提供民眾下載,目前被多少人下載已不可考。早在1990年,政府就公告禁止將愛滋病患個資公開,現在防治中心卻帶頭違法,令人不敢置信。
    2018/06/20 08:10
  • 「減害」計畫供免費針頭 毒犯低調

    這個月16日,台中有5百多名吸毒犯,獲得減刑出獄,這批人必須接受政府的「減害計畫」,衛生署不但提供他們美沙酮這種替代性二級毒品,還免費供應針具,有人質疑,政府變相鼓勵吸毒,但這群即將重回社會的人很低調,不對新措施表達任何看法,只希望不要活在異樣眼光之中。
    2007/07/06 18:23
  • 供乾淨針頭 減愛滋擴散 民眾:太誇張

    國內愛滋病案例,光上個月就增加196起,其中一半是吸毒共用針頭感染,因此衛生署打算推出一項「減害計畫」,將設點供應免費的乾淨針頭,以減少愛滋病擴散,但大多民眾不看好,認為供應站,很可能會變成毒品交易所,簡直是變相鼓勵吸毒。
    2005/03/0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