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混搭版本 結果共3筆

  • 電價下週喊漲!藍委怒譙民進黨:「非核家園」害電費上漲

    經濟部長王美花證實,下周將討論台電擬出的多種版本,綜合考量燃料成本、中油、台電財務、物價等因素,採「混搭版本」調整電價。國民黨團今日召開記者回表示,在嚴峻疫情下,通膨加劇,無薪假人數屢創新高,此刻調漲電價,是要讓百姓活不下去嗎?強烈呼籲蔡政府,請誠實面對錯誤的能源政策,並公開向國人道歉,同時也要求民生電價必須凍漲,並且補貼中小企業電價,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不能讓全民苦吞。
    2022/06/24 18:22
  • 電價漲定了!江啟臣轟:民進黨在野時都罵「漲價是無能」

    電價是否調漲引發國人關注,經濟部長王美花23日證實,台電已經擬出多種版本,其中將考量燃料成本、中油、台電財務、物價等因素,打算採「混搭版本」調整電價。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4)日痛批民進黨為了選舉長年不漲電價,過去在野時只要馬政府說要漲電價就痛批無能、杯葛議事,甚至威脅提出倒閣,批評帶頭傷害經濟,「我就問:疫情尚在延燒,紓困猶如杯水車薪,民生百業蕭條,現在調漲電價,適合嗎?」
    2022/06/24 11:54
  • 電價將調漲?蘇貞昌:國際能源價格飆漲 台電壓力大

    電價是否調漲備受關注,經濟部長王美花23日證實,台電已經擬出多種版本,其中將考量燃料成本、中油、台電財務、物價等因素,打算採取混搭版本。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受訪表示,煤炭都大大漲價使得發電成本增加,國際上各國都在大幅度漲電價,我們電價是否要調漲,如何條長,我們都有專業的審委員會我們都尊重,政府會從各種方面做最妥善的考量。
    2022/06/24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