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消化分解 結果共4筆

  • 排便不順煩惱多 腸道通暢氣色好,保濟堂「酵素王」回購率超高成首選

    與疫情共處的時代終於到來,但這段時期對人們帶來的劇烈衝擊仍實實在在地出現在你我的周遭,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心理狀態等改變已然造成。國民迫切需要透過運動健身、均衡營養等方式將生活逐漸導回正軌,而「酵素」能夠幫助消化分解、促進新陳代謝並調節生理機能,成為當今炙手可熱的保健食品之一。
    2023/05/22 15:00
  • 人體經常排氣又伴隨這五大症狀!醫師警告:恐腸道疾病輕忽要你命!

    身體健康很重要大家都知道!但往往身體出現狀況,可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尤其人一天正常排氣的範圍大約5到20次,醫學稱為腸氣,也就是食物在腸胃道裡面被細菌消化分解過程中產生的氣體,但過量的排氣,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醫師提醒當排氣量大的時候,伴隨著反覆腹痛腹脹等狀況,就要小心,最好盡速就醫檢查,以免「大腸癌」悄悄找上門。
    2021/09/08 23:10
  • 剩菜也能變黃金! 智慧廚餘系統台灣人發明

    吃不完的蔬果剩菜別再只是丟棄回收!台灣新創團隊打造智慧廚餘系統,利用1200隻紅蚯蚓在專屬盆栽中進行消化分解,過程不需插電,只需固定澆水就能讓剩食化身肥料,節能又環保。
    2016/12/13 19:30
  • 日海嘯後遺症 夏威夷見「殘骸沙灘」

    日本311海嘯,高達150萬噸的大量瓦礫殘骸,順著洋流往外飄散,最近在美國夏威夷海灘,湧現大批海嘯殘骸,讓保育團體相當憂心,因為已經在海鳥和魚群的胃裡,發現不能消化分解的塑膠碎片甚至是打火機、梳子,專家更擔心有害的化學物質進入食物鏈,最後遭殃的還是人類,而在日本則是陸續推出各種好用的防災道具,像是一種行李箱大小的可攜式淨水器,緊急狀況發生時,幫你確保重要的飲用水沒有問題。
    2013/03/12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