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海鮮烏龍麵 結果共3筆

  • 點麵完去領錢…老闆白等2小時 竟是誤把配料當小強

    開小吃店除了害怕遇到奧客之外,也會擔心餐點被客人檢舉不乾淨,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一名女客人到店裡點了一碗海鮮烏龍麵,餐店送上來後卻說要去領錢,沒想到他苦等2小時,這名女客人都從未回來,而當他看向烏龍麵才發現,這名女客人誤將麵上的配料當成「小強」,才會藉故離開,讓他哭笑不得!
    2019/02/26 10:00
  • 〈獨家〉TVBS追苯芘! 台泡麵、鰹魚調味料淪陷

    農心旗下產品驗出苯芘,由於兩款海鮮烏龍麵都含有柴魚成分,專家研判,苯芘可能出自柴魚的高溫煙燻過程,TVBS持續追蹤,抽驗市售各品牌含有柴魚粉的泡麵以及調味料,送往國際權威檢驗機構SGS,結果9樣商品中,竟有7樣都驗出苯芘,其中數值最高的含有苯芘4.95PPB,逼近歐盟標準值的5PPB,而苯芘已經被WHO列為一級致癌物,衛生署將在下星期召開專家會議,可能針對單一產品含柴魚粉,加快腳步訂出標準值,或用「企業指引」規範業者。
    2012/11/09 09:28
  • 韓2泡麵含致癌物 自行下架送驗

    韓國知名泡麵「辛拉麵」,製造商「農心」出產2款香辣跟爽口海鮮烏龍麵,今年6月,被韓國驗出調味包有致癌物,台灣進口商解釋,6月就更換原料供應商,檢驗後安全無虞,衛生署指出,因為台灣並沒有相關規範,目前只能「建議」業者先下架。
    2012/10/2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