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海絲騰床墊 結果共4筆

  • IU帶親弟曝光公主級閨房 粉絲眼尖發現「汪小菲同款床墊」 

    大陸富商汪小菲跟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為生活費幾乎撕破臉,不過前陣子的攻防戰中,意外爆出「床墊門」,也讓大家見識到原來世界上居然有價格堪比跑車的頂級床墊品牌海絲騰(Hästens),這牌床墊在演藝圈,不只阿湯哥、「BLACKPINK」Jennie愛用,國民女神IU(李知恩)耶誕節自曝房內影片,眼尖粉絲發現她也睡在海絲騰床墊上。
    2022/12/28 19:12
  • 胡瓜就睡海絲騰床墊!上億豪宅「每月電費」小禎聽完驚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近日因家用風波,連續多日占劇媒體版面,除了床墊到底多少錢、什麼品牌以外,大S家電費最貴的一期竟高達9萬4千元,掀起熱議。對此,藝人小禎(胡盈禎)被問及相關話題,忍不住透露自己曾問住在上億豪宅的父親胡瓜電費多少錢?沒想到胡瓜的答案讓她驚呆。
    2022/11/26 08:51
  • 汪小菲千萬床墊被調包?賈永婕出手打給老闆 真相大逆轉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贍養費風波,因汪小菲嗆一句「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大S火速將床墊送回S HOTEL,飯店大動作開記者會當場銷毀,讓床墊意外成為話題焦點。但卻有專家發現,根本不是外傳的千萬名床海絲騰(hästens),而是約10萬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對此,小S(徐熙娣)好友、女星賈永婕親自致電給海絲騰老闆,還原真相。
    2022/11/25 08:39
  • 大逆轉!才嗆來台突休戰大S 汪小菲急發聲:把床墊燒了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遭週刊踢爆不想履行離婚協議,欠逾5百萬生活費用,大S因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此舉讓汪小菲憤怒公開4千多萬支出明細,更狂轟「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如今傳出大S已將床墊送回S HOTEL,對此,汪小菲今(23)日最新發文決定休戰。
    2022/11/23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