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海港大道 結果共6筆

  • 未熄火拔紀錄器資料刪除? 車禍疑雲待釐清

    嘉義布袋的海港大道,23日下午2點半左右傳出機車撞計程車的意外,造成騎士腦部出血,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小黃司機說他打了方向燈,後方的騎士卻堅稱他沒有打方向燈才讓自己煞車不及撞上,警方調閱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車禍當天的紀錄全不見了,懷疑是司機在車未熄火時就拔下紀錄器造成資料未儲存,但業者說這樣的可能性並不高!
    2017/08/25 18:50
  • 微小版錢塘潮! 海港大道海水積5公分

    每年大陸有錢塘江大潮,現在傳出嘉義布袋竟然有微小版,其實,這是嘉義漁會前的海港大道,每逢漲潮,海水就會從馬路隙縫,溢流到路上,至少造成5公分的積水,民眾諷刺的說,漲潮的過程,就像是超微小版的錢塘潮。
    2012/10/03 17:20
  • 水門藝術像枉死城? 當地居民3個月5死

    嘉義縣政府為了改善布袋觀光漁港藝術形象,特別包裝海港大道,進到市區的水門,不過這個公共藝術卻被附近居民認為很不吉利?原來這個水門公共藝術,建造起來就像是一個城門,乍看下就像民俗祭祀往生者的枉死城,而且藍色色調讓人毛骨悚然,巧的是完工不到3個月,就奪走5條人命,更讓居民有所聯想。
    2010/01/23 12:51
  • 疑濃霧過彎車撞堤防 3死!貧母哭斷腸

    凌晨發生在嘉義布袋的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海港大道時,疑似濃霧導致視線不佳,加上剛好又是轉彎處,轎車直接衝撞路邊堤防,車上6名乘客,有3個人當場死亡,其中一對死者是母女,阿嬤白髮人送黑髮人,哭的傷心。
    2010/01/16 19:57
  • 疑濃霧過彎?轎車撞堤防 3死3重傷

    凌晨1點多,嘉義縣布袋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海港大道時,疑似濃霧導致視線不佳,加上剛好又是轉彎處,轎車衝撞路邊堤防,由於撞擊力道大,轎車車頭嚴重扭曲,車上6名乘客,有3個人當場死亡,另外3名受到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10/01/16 08:26
  • 大選之夜 海港大道百座燈箱被砸

    嘉義縣布袋鎮的海港大道,去年11月才通車啟用,沒想到總統大選當晚,道路兩旁的裝飾燈箱竟然被人惡意破壞打斷了168座,到底為什麼?居民議論紛紛,由於燈箱至今還沒修復,居民很擔心發生漏電意外!
    2008/05/0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