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海洋技術學院 結果共17筆

  • 危險!校園停車場號誌燈壞 男大生撞車索賠

    指控學校的車道號誌燈故障,導致車禍發生!新北市淡水一名官姓男大生指控學校地下停車場的車道號誌燈故障,害他與人發生擦撞,機車維修費6000多元希望學校全額賠償,校方回應未來車道燈號會定期檢修,維護學生安全。
    2017/05/24 18:05
  • 「比結婚還緊張」 李亞萍授課初體驗

    資深藝人李亞萍轉戰教育界,受邀到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擔任副教授,第一堂課就直說自己結婚都沒那麼緊張,不過上課時和學生有說有笑,還當場找學生一起合唱,實際演練來教育,贏得不少掌聲,也讓先前引發的爭議,像是每週只上9小時就領6萬、或是能力不足的傳言,不攻自破。
    2017/03/02 17:30
  • 鐵皮工廠大火 消防車進大學「取水」搶救

    凌晨延平北路九段一間鐵皮工廠,突然冒出大火,烈焰沖天!由於火災地點水源匱乏,消防人員還到附近的海洋技術學院取水,經過一小時的搶救沒讓火勢擴大延燒 ,順利把火撲滅,還好當時廠房內沒有人,所以沒有造成任何人員的傷亡。
    2016/03/09 07:59
  • 打籃球衝突 校門口4打1砍傷男大生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士林校區,傍晚發生砍人事件,起因是學生打籃球鬥牛,兩名男大生因為肢體碰撞發生口角,其中一名學生找來校外人士,趁對方放學後4個人一擁而上,在校門口圍毆被害人,還持西瓜刀砍傷男大生,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經抓到教唆打人的蔡姓男大生。
    2016/02/24 22:47
  • 劉致葦雙手燒到見骨 檢察官驗屍「不捨」

    海洋技術學院19歲學生劉致葦,7月2日今天凌晨03:30出現心室頻脈,也就是心律不整、血壓下降,意識狀態改變,經急救10分鐘及電擊後,恢復所謂的竇性心律,也就是自主心跳,但心肺功能急速衰竭,家屬不忍他在受折磨,跟醫師討論之後,做出最不捨的決定-放棄急救,劉致葦於05:41心跳停止死亡,而檢察官在驗屍後,心痛不忍,因為劉致葦雙手燒到見骨、全身多處焦黑,是他驗過最嚴重的遺體。
    2015/07/02 14:10
  • 18歲女學生80%燒傷 父心疼泣不成聲

    這次八仙樂園意外,正在加護病房急救的重傷者,其中有一人是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18歲女學生,全身80%燒傷,她的爸爸到院看完女兒後幾乎崩潰,泣不成聲。
    2015/06/28 13:21
  • 當學生太多不續聘 師怒控「海院」

    為了教育部每年的大專院校評鑑,出現不少亂象,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被自己的老師指控,為了評鑑,招募老師進來,並向教育部領取補助,但評鑑一過,就以各種理由來逼退老師,像是為了維持學生數量,不能任意當掉學生,否則考績丙等,甚至請了代課老師來替正牌老師上課,但代課老師薪水都讓正牌老師付,面對種種指控,學校回應,一切都符合程序。
    2014/08/15 14:57
  • 「短路」害人! 雙向綠燈大學生車禍亡

    四邊都是綠燈,害死一條年輕生命,一名海洋技術學院的三年級學生,16日深夜1點和同學騎車,行經台北市長安西路和承德路口,因為交通號誌故障,意外撞上一輛統聯客運,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當時雙邊路口的交通號誌,全部都是綠燈,才會釀禍,台北市政府交通工程處回應,這支電線桿的地下管線曾經被挖斷,這次疑似又是電線短路,電力回衝,點亮「綠燈」,才會讓承德路的雙向號誌,同時有紅燈跟綠燈,交工處承諾負責。
    2013/09/17 12:15
  • 號誌殺人!雙向綠燈 大三生遭輾斃

    交通號誌出錯,害死一條人命!一名海洋技術學院的三年級學生,深夜1點和同學騎車要到前往學校附近的河堤烤肉,行經長安西路和承德路口,意外撞上一輛統聯客運,頭部遭後輪輾過,當場死亡,警方趕到現場鑑識,想要釐清肇事責任,卻發現雙邊路口的交通號誌,竟然都是綠燈。
    2013/09/16 10:39
  • 潭美颱風/〈快訊〉潭美襲台 全台學校活動異動資訊一覽(持續更新)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原訂於21日、22日(週三、週四)在士林、淡水校區之新生註冊學生之活動,順延至27日(下週二)上午9時,註冊同學隨時有任何問題,可直接電洽台北海院教務處免付費電話:0800-661288。
    2013/08/21 08:28
  • 全國唯一! 女子水上摩托車隊亮相

    台北海洋技術學院今天校慶,校方首創「女子摩托車騎士隊」,號稱全國唯一,首次以水上分列式對外亮相。
    2013/03/23 12:29
  • 獨木舟遭大浪打翻 13人落水獲救

    今天上午,台北海洋技術學院今天在新北市貢寮海域,舉辦獨木舟水上活動,但因為現場風浪太大,導致其中一艘獨木舟沉沒,船上13人全都落海,海巡人員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
    2012/07/02 10:29
  • 小「張鈞甯」開遊艇 國內最年輕女駕駛

    國內遊艇法通過,遊艇業正在起步,不過,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已經有大二學生黃鈺婷,立志成為遊艇駕駛;外型有些神似藝人張鈞甯的她,學的不是相關科系,有機會在10月考取營業用執照,成為國內女性中,年紀最小的遊艇駕駛。
    2012/06/26 12:44
  • 「淡水沈佳宜」登月曆 陸生成校園女神

    電影「那些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造成轟動,女主角沈佳宜,更成為男網友心目中的「女神」,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淡水校區,搭上電影熱潮,選出男大生心中的沈佳宜,擔任校園桌曆1月份主角,這位沈佳宜,其實是來自大陸北京的交換學生,叫做劭夢陽,今年才18歲,氣質清新出眾,也讓限量4千份的桌曆,在1天內被索取一空,還得加印才行。
    2011/11/29 13:14
  • 參加畢典訓話「吵」 蔡英文教授上身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早上出席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畢業典禮,教授出身的蔡英文,一開口就訓話,怪台下學生可能太興奮所以滿吵的;而被問到藍營拉警報,傳出北北都選情傳出陷入膠著,蔡英文說,這是反映藍營執政不力的包袱。
    2010/06/19 13:19
  • 機場落後誰的錯 蔡英文槓連勝文

    海洋技術學院今天舉行畢業典禮,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難得雙文同台,2個人在講台上並肩坐在一起,眼神卻幾乎沒有交會,因為連勝文批評台灣機場落後,都是民進黨執政不力,蔡英文隔空回應,國民黨執政還推託,不是辦法。
    2008/06/21 13:09
  • 首富母校改制 學弟郭子乾搞笑代言

    中國海專8月1日正式升格為「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台灣首富郭台銘、藝人李立群和郭子乾,這些傑出校友的大頭照首度曝光,其中,被校方選為形象大使的郭子乾,還秀出唸書時八頭肌的泳裝照。
    2007/07/2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