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海妖 結果共7筆

  • 日本催淚鐵道廣告在台爆紅! 導演竟和吳青峰有這關係

    吳青峰新歌〈(……海妖沙龍)〉MV出自日本導演柳澤翔之手,近來柳澤翔因日本鐵道廣告在台竄紅,吳青峰更特別向柳澤翔報喜,讓導演開心直呼:「不可思議!」吳青峰對導演的才華與有榮焉,不忘得意打趣:「導演有說這1年來做的最棒的作品,就是〈(……海妖沙龍)〉的MV唷。」他近期也進行《馬拉美的星期二》黑膠製作,預計春天發行。
    2023/03/24 18:16
  • 吳青峰街頭開唱吸千粉! MV驚見超夯日劇《初戀》女配角

    歌手吳青峰近期迎來人生第三張專輯,最新主打歌曲「海妖沙龍」,邀請日本知名導演柳澤翔操刀、以及演出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舞者。同步團隊也在這個周末,於信義區舉辦新歌發表會,上千名粉絲湧上街頭。
    2022/12/04 20:26
  • 吳青峰最大「恥」度MV曝光!演Netflix《初戀》的她助陣

    吳青峰推出2022年底壓軸音樂創作〈(......海妖沙龍)〉,除與「和樂器樂團」裡的三味線好手蜷川紅合作,MV請來曾獲法國Epica 廣告大獎、坎城國際創意節金獎肯定的柳澤翔導演操刀,他飾演迷失在大海裡的船長,在狂風暴雨中被海妖蠱惑。特別的是,飾演海妖一角的演員,正是最近在Netflix話題影集《First Love初戀》演出年輕舞者「古森詩」的山田葵!
    2022/12/02 13:57
  • 仿冒知名咖啡店! 毒咖啡包外觀「人魚換海妖」

    雲林警方在斗六抓毒犯,查扣500多包毒咖啡包,有別於以往粗製濫造,主嫌仿冒知名連鎖咖啡店外包裝,把人魚換成海妖,相關英文字樣也改掉,不只雲林有斬獲,台中刑大也查緝毒品,嫌犯連車門扶手都拿來藏毒。
    2022/08/18 17:43
  • 海盜也騎美式機車 手工打造海妖風重機成賭城地標

    百年歷史的Harley-Davidson寫下「美式機車」的輝煌歷史,有著獨特車身架構的美式機車,也引領出客製化重型機車的浪潮。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金銀島賭場內,有一台耗時8個月純手工打造的美式機車,為了符合金銀島海盜風格,設計師將整台車融合海妖元素,打造出一台藝術品等級的美式機車。
    2021/08/06 14:16
  • 星巴克商標連4變 美人魚竟是希臘神話女海妖

    創立46年以來,星巴克的商標更改過4次,唯有取材自希臘神話女海妖的美人魚圖案始終存在。
    2017/07/31 13:55
  • 星巴克商標大變身 咖啡字樣不見了

    美國知名咖啡連鎖店品牌星巴克今年即將滿40歲,從年初開始動作頻頻,對外公布了全新的品牌標誌,沿用了19年的舊LOGO全面簡化,拿掉了「星巴克咖啡」字樣,把中間的長髮女海妖圖案放大,結果看慣了舊商標的老顧客,反應兩極化,有人暴跳如雷,無法接受新LOGO,也有人讚賞改造過的新標誌,更加現代簡潔有看頭。
    2011/01/0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