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活體實驗 結果共15筆

  • 為製新藥!幼猴頭顱「植電擊棒」 慘遭活體實驗

    活體研究惹爭議!比利時一所大學為了開發新藥、取得腦部數據,在每隻剛出生的小猴子頭骨上「鑿洞」放入「電擊棒」,再用水泥將固定桿帽連結到頭顱上,以進行實驗。此項實驗遭到動保團體大力抨擊「無用而殘酷,只能滿足缺乏同情心的科學家的好奇心」,不過進行此實驗的研究人員卻表示「長遠來看,這樣研究可以讓數千萬人受益」。
    2020/09/25 08:42
  • 遇雪怪還是外星人? 9登山客慘死五官不全

    1959年,當時的蘇聯,發生一起離奇山難。9名登山客衣不蔽體,眼睛、舌頭都不見了,死狀相當悽慘。這看起來不像單純的殺人事件,因此各種陰謀論四起,有人說是雪怪,也有人說是被外星人攻擊,但有專家懷疑,他們是被當時的蘇聯政府,抓去做活體實驗。
    2019/01/28 22:14
  • 活體剖童挖內臟「心還在跳」 NHK揭731部隊內幕

    日本在二戰時期曾有1支惡名昭彰的「731部隊」,駐紮在大陸哈爾濱地區進行殘酷人體實驗,不僅強迫「滿州人」或「支那人」吃下被細菌汙染的農作物,甚至還會對兒童進行「活體解剖」,在心臟保持跳動的情況下取出內臟。日本NHK於21日播出731部隊紀錄片,揭露殘酷實驗秘辛,引發廣大回響。 
    2018/01/23 18:35
  • FOCUS線上看/戰敗72年 日731部隊曝認罪錄音

    二戰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72年,NHK播放紀錄片,首度公開日軍731部隊認罪錄音,坦承進行活體實驗等暴行真相。
    2017/08/15 21:30
  • NHK揭密731部隊 陸讚揭密勇氣

    日本NHK日前播出日軍731部隊從事活體實驗揭密報導。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對此說,中國大陸讚賞日本有識之士揭露真相的勇氣,盼日本深刻反省軍國主義侵略歷史。
    2017/08/15 19:04
  • 猴子換頭成功!明年將進行人體實驗

    科技真的是無奇不有!義大利有一名科學家日前完成一項醫學實驗,他向媒體宣布在與大陸醫學團隊合作下,進行了「換頭」手術,成功將猴子的頭移植到人類的身體上面,他更表示未來將進行首次的「換人頭」手術,這個實驗也已經找到了自願者。
    2016/01/21 13:05
  • 測試活體伊波拉病毒 科學家致力研發疫苗

    2014年伊波拉病毒感染爆發,幾乎是無藥可醫奪走許多人性命,全球醫學界、科學單位與學術團體紛紛開始進行各項研究,試圖找出治癒甚至是預防方法,透過國家地理頻道鏡頭,一起來了解科學家如何對抗致命病毒。
    2015/11/05 21:49
  • FOCUS新聞/初衷:取代動物活體受驗 3D仿生肝代行

    目前藥廠開發一款新藥,耗資10億美金、折合台幣320億,花費的時間更經常超過10年而研發成功上市,已經有難以計數的病患死亡,但是英國科學家最近研發的藥物開發科技,卻能加速整個研發過程,這是一種3D立體仿生肝的技術,它還能減少動物活體實驗,現在我們就來了解這項新趨勢。
    2015/08/11 21:12
  • 台每年百萬動物活體實驗 立委籲修法禁

    台灣每年100萬隻動物被拿來做實驗,化妝品業者有些會將化學物質,塗在兔子的眼睛上進行刺激性或過敏反應,因為兔子微血管明顯,又沒有淚液會將化學物質沖刷掉,但是在歐盟、以色列等國,已經禁止做這類化妝品活體實驗,立委呼籲修法禁止,讓美麗不是建構於殘忍實驗之上
    2015/04/17 12:45
  • 上億動物活體實驗 化妝品沾血腥

    根據動物保育團體調查,每年有超過1億件的動物實驗,不斷地在進行著,特別是化妝品公司,拿動物來做活體實驗,強迫在動物身上,塗抹刺激性產品,甚至注射藥劑,環保團體認為,這根本是虐待動物,呼籲所有廠商,停止這種不人道的動物實驗。
    2012/04/25 22:44
  • 基因改造靈長類 電影情節恐發生

    電影「猩球崛起」中,遭到基因改造的黑猩猩變得更聰明,最後甚至反撲人類文明,現實生活中,由於許多國家仍未禁止以猴子、猩猩等動物,作為活體實驗對象,這些動物可能發展出原本是人類才有的特性,因此英國專家提出警告,應該要在法令上嚴加控管相關實驗,以免電影情節發生在真實生活。
    2011/07/30 19:34
  • 英實驗室遭踢爆 殘忍虐待實驗動物

    英國一間實驗室遭人踢爆,殘忍虐待實驗動物,小白兔被關在一個僅露出頭的小盒子,方便注射任何東西到體內,不會亂動,英國一個反對動物活體實驗組織的人員,潛伏長達8個月,才揭發這個駭人聽聞的事情。
    2011/04/19 12:51
  • 驚爆!日軍二戰時 拿活人體實驗

    今天是二次大戰日本戰敗61週年紀念日,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一名在二戰時期擔任護士的日本民眾出面爆料,她說,二戰期間,日本軍人曾經 把許多俘虜到的中國人與韓國人,送到日本進行活體實驗,就是把活生生的人,拿來當時實驗的白老鼠,當時她曾經幫忙掩埋屍骨,她自覺良心不安,決定揭露這段歷史醜聞。
    2006/08/15 22:20
  • 史上首次變臉手術 即將活體實驗

    好萊塢電影「變臉」當中,主角進行換臉手術,完全變成另外一張臉,在真實的社會中,這樣的變臉手術很有可能馬上會實現!美國一個醫學中心目前正在爭取變臉的手術權,一旦獲得批准,他們將為一名顏面傷殘的大學生進行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的換臉手術。
    2004/05/28 12:11
  • 擔心妻染煞 畫家自願活體實驗

    一般人大多聞SARS色變,不過南投有一位畫家,卻自願當SARS的白老鼠,希望醫療小組為他注射SARS病毒,再進行血清研究,而他這麼做,主要是為了幫助他的妻子。
    2003/06/0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