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活力門 結果共10筆

  • FOCUS/不怕起步晚 日本衝刺民營火箭新產業

    您能想像嗎?超市的塑膠袋、寶特瓶蓋也能化身火箭燃料升空,日本這個月通過新法,允許民間企業參與宇宙開發,日本中小企業紛紛展現創意,一家北海道創投公司獲日本IT名人,前活力門CEO崛江貴文出資,開發長10公尺的迷你火箭,另一家電機公司則跨界與北海道大學研發,用一般人也熟悉的塑料製成火箭引擎燃料,日本民間企業要用超小型、低成本在國際太空市場一決勝負。
    2016/11/25 19:25
  • 活力門前社長堀江 首度出庭應訊

    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甚至一度重創股市的「活力門」公司偽造帳冊案,今天上午在東京首度開庭,不過遭到起訴的前社長「堀江貴文」,對於做假帳等指控,依舊是否認到底,上千名損失慘重的投資人,則是一大早就擠爆東京地院,要向堀江討回公道。
    2006/09/04 17:20
  • 活力門前社長 堀江貴文3億交保

    轟動日本企業界,因為涉嫌舞弊的日本前活力門社長堀江貴文,在被羈押3個月後,台北時間今天晚上8點半左右,以高達3億日幣的保釋金,獲得交保,堀江貴文步出看守所。
    2006/04/27 22:45
  • 「livedoor」股票 今摘牌下市

    今天日本最受關注的就是網路公司「活力門Livedoor」股票下市的消息。活力門在一月爆發違法炒股風波,前社長堀江貴文等人遭到逮捕,東京證交所決定,活力門的股票在昨天進行最後交易後,今天強制下市。
    2006/04/14 08:24
  • 【ASIA頭條】10個月首次 胡錦濤晤日政壇人士

    日本最大在野黨民主黨黨魁前原誠司,在今天確定率領整個領導階層引咎總辭,這是因為民主黨的國會議員在上個月指稱自民黨幹事長,收受來自活力門社長堀江貴文的政治獻金,經過查證發現是一場烏龍。這個醜聞也造成民主黨形象嚴重受損。
    2006/03/31 22:42
  • 東京證交所 將強制「活力門」下市

    日本網路公司「活力門(livedoor)」涉嫌違法炒股,東京證交所監委會在昨晚宣布,針對前社長堀江貴文等5名相關人,以偽造財務報告罪名,向東京地檢署提出詐欺告訴,另外證交所也將強制「活力門」下市。
    2006/03/14 09:53
  • Livedoor股價續挫 首跌破100日圓

    涉嫌違法炒股在兩個禮拜前遭到司法當局強制搜查的日本網路公司Livedoor,今天在股市的收盤價首次跌落100點大關,市價總值也首次跌破1000億日圓大關,是遭搜查前的1/7以下,市值蒸發了將近2000億台幣。
    2006/02/02 08:41
  • 【ASIA頭條】活力門衝擊 東京股市縮短交易時間

    現在來關心今天亞洲和中國大陸的重要新聞。
    2006/01/25 22:26
  • 堀江被捕 活力門股東撤換新社長

    有日本比爾蓋茲之稱的堀江貴文被捕入獄後,首當其衝的就是活力門Livedoor的股價一落千丈,市值跌掉將近三分之一,儘管堀江在審訊中堅稱自己沒有涉及任何不法,不過Livedoor的股東在緊急決議下,已經撤除堀江的社長頭銜。
    2006/01/24 19:40
  • 違反證交法 活力門社長遭逮捕

    日本網路公司「Livedoor」的社長堀江貴文,因為涉嫌違法交易,在昨晚遭到逮捕。媒體報導,Livedoor將召開股東會,預料堀江貴文會被解除社長職務。
    2006/01/24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