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洪喆君 結果共11筆

  • 鳳小岳才驚吐「分居」7年辣妻 竟又脫口「以後你自由了」

    鳳小岳推出創作專輯《柒》,先前接受訪問時,才驚吐跟結婚7年的圈外辣妻洪喆君「分居」半個月,後來才解釋是老婆帶兒子到墾丁衝浪,不過現在卻有脫口說:「從今以後你自由了。」令人相當緊張。
    2023/08/04 12:18
  • 鳳小岳不忍了!揪絕美辣妻公開玩親親 曝婚姻秘訣:美滿性生活

    鳳小岳即將發行籌備3年的個人首張專輯《柒》,昨晚(25)日搶先舉辦媒體聽歌會,以新人歌手的身分正式出道,他興奮宣布:「這張專輯就是獲得各種加持,終於要出專輯啦!」而辣妻洪喆君特地從墾丁開車上來支持老公,兩人結婚7年,感情依舊恩愛,現場還上演7秒熱吻,令人看了相當羨慕。
    2023/07/26 15:32
  • 結婚7年「第一次一起公開露面」 鳳小岳絕美妻奪全場焦點!

    男星鳳小岳2016年迎娶圈外女友洪喆君,同年夫妻倆就喜獲混血帥兒「小木耳」,雖鳳小岳不常在社群曬妻小,但私下一家子卻幸福美滿。有趣的是,近日鳳小岳突然向網友們丟閃光彈,在社群曬出與老婆甜蜜的寫真照,開心直呼:「這是太太第一次和我一起公開露面。」而老婆洪喆君絕美面容也立刻奪走焦點。
    2023/07/23 14:46
  • 6個月大外甥女罹「罕病」!鳳小岳痛心求救:盼找到曙光

    混血男星鳳小岳和老婆洪喆君育有6歲兒子,原本去(2021)年喜迎二胎,但因基因突變被迫引產,身為人父的他昨(25)日發文透露,6個月的外甥女丹丹罹患罕見疾病,希望有類似經驗的家長可以幫忙給予建議,協助替孩子找到一絲曙光。
    2022/07/26 08:04
  • 老婆「懷孕9個月」痛失二胎 鳳小岳嘆:不是容易的事

    男星鳳小岳和老婆洪喆君結婚5年、育有兒子「小木耳」,本來將在今年迎接二寶的兩人,卻在日前痛心表示胎兒「一顆腎沒有成形」,最後只能忍痛引產,他昨(8)日在發生憾事後首度露面,坦言對全家來說都不是容易的事,但卻感覺家人間關係更緊密。
    2021/09/08 11:05
  • 胎兒一顆腎沒成形!鳳小岳痛失「9月大寶寶」:心痛如絞

    33歲混血男星鳳小岳2016年和圈外女友洪喆君結婚、育有兒子「小木耳」,今年1月才宣布夫妻倆將迎來二胎,豈料他今(15)日表示,胎兒在30週時發現「一顆腎沒有成形」,本來只是擔心寶寶出生將面臨手術,最終卻失去了孩子,悲痛表示「到現在完全失去你…我心痛如絞。」
    2021/08/15 11:28
  • 晉升2寶爸!鳳小岳開工作室 成立訓練班

    宣布晉升二寶爸的鳳小岳,今年因為疫情回到台灣,除了戲劇和電影作品不停歇,更自立門戶當起老闆,成立專業演員訓練班,提攜後輩,事業也跨足音樂,將在今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2021/03/13 22:11
  • 恭喜!隔5年驚吐「升格2寶爸」 鳳小岳曬兒帥照報喜

    以電影《九降風》、《艋舺》走紅的32歲混血男星鳳小岳2016年和圈外女友洪喆君結婚,生下兒子「小木耳」如今已4歲。今(31)日他無預警在臉書透露,自己升格當2寶爸,消息曝光粉絲送上祝福。
    2021/01/31 17:52
  • 鳳小岳低調迎娶女友 曬婚紗照放閃

    演員鳳小岳正在宣傳與林依晨合演的新片《我的蛋男情人》,28日則在臉書公開結婚照,正式娶交往2年半的圈外女友洪喆君,兩人在畫面中對視而笑,盡顯甜蜜。
    2016/09/29 10:16
  • 恭喜!鳳小岳升格奶爸 心情「騰雲了」

    台英混血男星鳳小岳,在出演電影《艋舺》之後聲勢逐漸看漲,昨晚與圈外女友洪喆君愛的結晶誕生,他也在臉書與大家開心分享,粉絲們紛紛留言祝賀。
    2016/01/27 08:54
  • 先有後婚! 鳳小岳自爆「要當爸爸了」

    藝人鳳小岳正是演藝事業起飛的時刻,突然在臉書宣布要當爸爸了,和交往兩年的女友將會進入人生另一階段,而這位擄獲鳳小岳芳心的女孩,名子叫做洪喆君,熱愛衝浪還在天母開餐廳,陽光開朗的個性或許也是因此得到鳳小岳的心。
    2015/07/1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