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洗眉 結果共4筆

  • 女花14萬紋開運眉 收到帳單竟達百萬元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方便就會選擇「紋眉」的方式一勞永逸,這已成很普遍的現象,澳洲一名女子因不滿意紋眉的效果,特地做了雷射消除以及洗眉,沒想到眉毛再也長不出來,成為了「無眉道人」。大陸陝西則是發生紋眉詐騙,一名黃姓女子到一間美容院紋眉,最後遭到店家收取27萬人民幣(約123萬台幣)的天價費用,業者辯稱「這是開運眉,而且藝術的東西沒辦法用價格來衡量」,事後讓黃姓女子傻眼不已。
    2017/09/26 18:24
  • 紋眉失敗想重來! 女洗眉8次成「無眉道人」

    許多愛美女性可能因為天生毛量稀疏或其他因素,都會選擇「紋眉」一勞永逸,但若是做出來的成果不慎滿意該怎麼辦?澳洲一名女子先前因為不滿意紋眉的成果,特地做了雷射消除,再加上「洗眉」,沒想到之後就再也漲不除眉毛,成了「無眉道人」!
    2017/08/21 17:11
  • 繡眉竟右高左低!廣告差很大 賠13萬

    為了漂亮去繡眉,卻惹來一肚子氣,彰化一名吳小姐,兩年前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但繡好的眉毛卻右高左低,覺得像被毀容,吳小姐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兩年來也進行多次的雷射洗眉改善,氣得提告,求償新台幣110萬元,法官認定吳小姐修眉後的眉型,跟業者聲稱「近乎真實」的效果有差距,判決美容工作室需賠償13萬元。
    2013/07/10 11:58
  • 繡眉竟左右高低、變稀疏 女控「像毀容」

    彰化一名吳小姐,去年9月到一家美容工作室繡眉,但繡好的眉毛卻左右不對稱,甚至又粗又黑,像2條水蛭掛在臉上,得靠雷射洗眉改善,吳小姐覺得像被毀容,躲在家裡不敢出門,美容工作室事後也承認繡眉失敗,但吳小姐提出賠償,卻始終得不到回應,決定提告。
    2011/07/27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