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泰國展 結果共9筆

  • 4男扛不住!英釣客捕獲百公斤「超巨鯉魚王」破世界紀錄

    一名英國釣客破世界紀錄!在泰國展開12天假期的他,與朋友家人一同釣魚。沒想到在本月6日釣到了一隻超巨大的鯉魚,與四人奮力合作才將此重達225磅(相當於114公斤)的鯉魚釣起,而後突破了先前英國釣客的紀錄、更創下世界紀錄,讓他感到不可思議。
    2023/10/11 05:20
  • 泰國潑水節連假 疫情恐怕進入新一波高峰

    泰國展開連續五天的潑水節連假,衛生部門研判,假期後將會有一波新冠疫情高峰。
    2022/04/06 11:46
  • Lisa出事了!代言威士忌違反當地法律 泰國展開調查

    南韓大熱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擁有著深邃五官和亮眼的身材,有「人間芭比」的美稱,自身高人氣,深受大品牌寵愛,廣告、代言接到手軟;近期,Lisa正式成為威士忌品牌Chivas Regal的亞洲品牌代言人,未料,此事傳回泰國卻引起騷動,因為她竟違反了法律,當局更將對其展開調查。
    2022/03/19 14:27
  • 撒哇滴咖!百貨泰國美食展 道地酸辣麵、糯米飯全都有

    想念國外美食的看過來!百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即日首度舉辦北台灣最盛大「泰國美食展」,齊聚18間品牌,包含泰國道地小吃、零嘴伴手禮、熱賣阿嬤牌香皂到蛇牌爽身粉等民生用品通通有;另外,天母大葉高島屋百貨即日起則有日本「北海道物產展」,網羅時下最夯22家甜點、伴手禮和鮮食,讓民眾體驗出國爽感。
    2021/11/15 17:12
  • 專機現身慕尼黑!泰王遭指擬帶嬪妃度假 宮鬥恐在德上演

    泰王將再飛德國展開「度假模式」?一名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向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指出,一架泰國皇室專屬的HS-MVS飛機突然出現在德國慕尼黑機場,由於泰王曾帶20多名嬪妃遠赴德國「渡假」,因此雖然目前尚未見到泰皇蹤影,但外界頻頻猜測應該是為近期的到來作準備。
    2021/09/04 12:11
  • 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入冬後飆升 東南亞防疫大作戰

    入冬後,2019冠狀病毒疾病在東南亞確診病例飆升,泰國及越南分別採行措施,嚴防非法入境外籍移工及偷渡客。印尼政府宣布元旦起鎖國兩週,全面禁止外國旅客入境,東南亞各國展開防疫戰。
    2020/12/29 16:06
  • 泰國緬甸都不要他 現代海上難民

    在緬甸有一群少數民族,叫做「洛興雅人」,他們因為不被緬甸軍政府承認是境內少數民族,而淪落為海上難民;為了尋求政治庇護,越來越多「洛興雅人」,搭船想到泰國展開新人生,沒想到泰國軍方,不但沒有出手相救,反倒是將他們逐回公海,任其自生自滅。
    2009/02/04 22:22
  • 泰皇登基60年 80萬民眾爭相祝賀

    為了慶祝泰皇蒲美蓬登基60周年,泰國展開一連5天慶典活動,今天一大早,超過80萬泰國民眾,湧進皇宮廣場向泰皇祝賀,民眾互相推擠險些造成意外。高齡78歲的泰皇,深受民眾愛戴,泰國每次出現政治動盪時,泰皇都發揮穩政局的力量。
    2006/06/09 22:39
  • 秀傳3千員工 捐1日所得7百萬助南亞

    又有善心人士發揮愛心,這次派遣醫療團前往泰國展開救援任務的的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在曼谷和大使會晤過後,決定捐出員工1日所得,總共有3千員工發揮大愛,總計7百萬,全數捐給南亞災區。
    2004/12/29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