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泰國大象 結果共17筆

  • 近17公斤大麻藏泰國大象托特包 台中毒販設多斷點仍遭逮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今年8月8日從泰國進口大象托特包並夾藏將近17公斤的大麻,而且王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竟然還製造多處斷點,先是要求旅店櫃檯人員代收,再利用外送平台將毒品送至指定地點,並沿路尾隨監控貨車,最後再引導司機到倉庫放置毒品,不過王男仍難逃警方法網,2天後就被警方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08 13:39
  • 闖甘蔗園偷吃遭抓包!小象「躲電線桿後隱身」:沒看見我吧?

    泰國歷史曾記載,大象古時為戰將坐騎,有捍衛國家重要功績,如今也成為泰國的精神象徵,寓意最溫和的「聚財神物」,而泰國政府更定下每年3月13日為「泰國大象節」。事實上,大象為現存最大的陸生動物,情感豐富且智商很高,但有一隻小象偷吃甘蔗後,居然躲到電線桿後面、自以為可以完美藏起來,可愛模樣令人哭笑不得。
    2023/06/02 13:58
  • 曾智希險遭襲胸! 泰國大象無預警近距離猛伸象鼻

    全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首集劇情描述羅家的永興集團於泰國大象保護園區舉辦記者會,飾演羅家兄妹的曾智希和王振復,為了這場戲還特別與劇組至泰國芭達雅拍攝,這是兩人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大象,曾智希更險被巨大的象鼻「襲胸」。
    2023/04/16 14:52
  • 別再騎牠!泰國大象被騎到「背部變形」 對比照令人鼻酸

    許多民眾造訪泰國時會體驗「騎大象」,在象背上徜徉古城、眺望寺廟。然而,這對大象來說其實是一個莫大的負擔。近日就有泰國的動物保育組織,分享一隻母象背部嚴重變形的照片,呼籲大家赴泰國觀光時別騎大象。
    2023/03/11 17:57
  • 被強逼酷暑工作! 泰國大象發狂將飼養員「撕成兩半」

    大象產業是許多東南亞國家重要的收入來源,不過許多大象卻生長在極其惡劣的工作環境中;近日泰國南部一隻大象就在炎熱的夏天下,遭到飼養員強迫搬運木頭,結果當場抓狂,用銳利長牙將主人「撕成兩半」,警方到場後趕緊從500公尺外向大象射擊鎮定劑,才順利取回倒在血泊中的屍體。
    2022/08/21 17:49
  • 不坐雪橇!超萌「耶誕象」戴巨大口罩 進城送禮學童嗨翻

    耶誕老人的交通工具是麋鹿拉的雪橇,不過在泰國大城府,當地的耶誕老人會乘坐「大象」,前進校園參加耶誕活動,並分發禮物給孩子們。近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為了在過節時也能達到衛教效果,今年象群也戴起口罩,載著多名耶誕老人到學校裡將口罩、乾洗手液和氣球送給孩子們,讓當地學生開心不已。
    2021/12/25 09:47
  • 「大象糞便」製琴酒成爆紅伴手禮 獨特南非經驗

    用大象的糞便用來釀造琴酒,這是南非一對科學家夫婦的奇想,沒想到受到廣大迴響,據說風味極佳,瓶身標示原料出產地和日期,就像名酒一樣的被促銷,成為非洲爆紅的伴手體,被許多遊客當作獨特的非洲經驗與朋友分享。
    2019/11/26 20:06
  • 快訊/遊泰騎機車遭追撞 2台籍遊客傷重不治

    根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2名台灣旅客上個星期六在泰國旅遊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這兩名遊客,騎機車準備前往杭察縣央丹區的泰國大象保護中心附近,卻遭到後方轎車追撞,女性遊客當場死亡,男性遊客則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8/06/11 12:45
  • 陸客擅自找大象合照  領隊救人被象踩死

    中國大陸一名帶團到泰國旅遊的領隊,因為團友的不文明舉措,以致枉死於大象腳下。
    2017/12/22 16:12
  • 泰國大象跪拜僧侶用鼻子佈施 攝影師驚按快門

    最近東南亞地區國家的網路上有一張照片被瘋狂傳閱,內容是4頭大象行經泰國寺院見到僧侶,竟然下跪行禮,更用鼻子奉上食物「佈施」,大象的「佛性」令攝影師十分震驚,趕緊拍下照片。事後泰國當地媒體也前往查證。院方表示確有此事,照片絕非造假或設計排演。
    2016/09/15 00:29
  • ​象腿壓頂!泰國大象暴衝 踩壞遊客車

    大象是陸地上體型最大的哺乳動物,發情起來一些攻擊動作,可是讓人吃不消,泰國有一名駕駛在網路上分享一段被大象追車的影片,大象甚至還硬要坐上車,結果幾乎是把車子給踩壞了
    2015/01/14 11:11
  • 泰國大象節 打球繪畫展露絕活

    3月13日是大象節,泰國北部大城清邁舉行一場熱鬧慶典儀式,70多頭大象有得吃有得玩,訓練有素的大象還會表演打棒球,繪畫等各種絕活,十八般武藝樣樣都會,讓大小朋友們對大象的聰明智慧,嘖嘖稱奇。
    2007/03/14 11:40
  • 台中資訊展 大象妹甩肉舞開場

    台中資訊展今天開幕,筆記型電腦下殺到2萬以下,電腦公會這次灑大錢,每天要送20萬現金,還提供高級轎車,從1塊錢開始競標,這次資訊展因此被比喻為重量級展覽。當然一開場,就也請來150公斤重量級的泰國大象皇后載歌載舞吸引人潮,和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45公斤體重一比,差距相當大。
    2005/12/16 12:40
  • 〈獨家〉泰國大象皇后 能歌善舞動作靈敏

    台灣有台灣小姐,在泰國則有大象皇后,年齡在24歲以下,體重平均150公斤,有5位大象皇后下午到台中準備為資訊展代言,她們在鏡頭前熱舞,相當大方,只是他們到婚紗店試穿表演服時,找不到超大尺寸白紗,一條腿就卡在白紗裡面。
    2005/12/15 19:25
  • 泰國大象馬球賽 彎腰持球桿得分

    這星期在泰國舉行了泰國象馬球比賽,16支來自各國的選手騎在體型高大的泰國象上,不僅手裡要拿著特製的超長球桿,還得彎著腰比賽,想得分可不是那麼簡單。
    2005/09/07 19:33
  • 泰國大象蹲馬桶 如廁後還會沖水

    泰國出現了全球第一個超大型大象專用的抽水馬桶!這些訓練有素的大象,經過短短幾天的訓練,不但會自己去蹲馬桶,上完廁所還會自己沖水,帶您到泰國去看看這個奇特的現象,大象蹲馬桶!
    2005/01/25 17:54
  • 泰國大象裝假牙 老了不怕餓肚子

    有些老人家要帶假牙,才能咀嚼食物,而為了拯救大象上了年紀,沒牙齒吃東西,導致牠們餓死,泰國獸醫最近就特別為老象訂做假牙,來解決這個問題。
    2004/01/11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