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泰國F4 結果共13筆

  • 泰版道明寺爆熱戀硬糖少女!街頭牽手全被拍 網怒翻「辱華舊帳」

    擁有中、美、泰血統的泰國演員Bright在泰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道明寺火出圈,而在去年2月曾與「泰版F4」一起來台,卻傳出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等負面消息。近日Bright被網友們爆出正熱戀泰籍華裔女偶像鄭乃馨(Nene),兩人曾一起合作過電視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對此,鄭乃馨火速回應戀情了。
    2024/04/22 15:03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耍派頭?泰版F4受訪遲到「邊拍邊吃餅乾」...泰方團隊急道歉

    「泰國F4」憑藉戲劇流星花園走紅,日前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吸引3千名粉絲朝聖;怎料在事前的媒體聯訪,爆出訪問態度不佳、甚至邊吃餅乾邊拍照的爭議。
    2023/02/06 12:54
  • 泰版F4道歉了!荒唐行徑傳回泰國 經紀公司認錯「溝通有誤」

    「泰版F4」因《流星花園》紅遍亞洲,今(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昨(4)抵台受訪時卻做出一連串荒唐舉動,包含遲到1小時、臭臉、邊吃餅乾邊拍照、事後卻要求刪除,令現場媒體十分傻眼,報導一出引起論戰還傳回泰國,翻拍該劇的GMM TV在IG發表聲明道歉,解釋Bright是因為工作人員溝通有誤,不知道訪問已開始才會吃餅乾。
    2023/02/05 20:55
  • 泰版F4受訪耍大牌!「遲到+臭臉」惹議 粉絲護航:很正常

    因演出泰版《流星花園》在全亞洲爆紅的「泰國F4」Bright、Dew、Nani和Win,昨(4)抵台為今(5)天的粉絲見面會準備,卻在4日的記者會上遲到超過1小時,4人在訪問時臭臉、不時竊竊私語,被譽為「泰版道明寺」的Bright還在攝影機在拍攝的情況下狂嚼餅乾,事後泰方卻要求媒體不要用吃東西的照片,種種荒唐行徑令人咋舌。
    2023/02/05 14:00
  • 【今日熱搜】元宵/泰國F4/湯圓/伊織萌/炸寒單/Peer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元宵」。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臨,而農曆正月15日又稱為「上元節」,民俗專家楊登嵙也指出是一年中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2/05 11:28
  • 見面會不到24小時!泰國F4凌晨衝東區 「夜店極樂」全外流

    泰國版《流星花園》一度紅遍亞洲,劇中出演F4的男星Bright、Dew、Win及Nani來台辦見面會,不過5日的見面會還沒登場,他們凌晨就直衝夜店,極樂影片也曝光。
    2023/02/05 10:44
  • 最速男楊俊瀚領軍! 台灣新F4接力賽奪金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登場,台灣選手陳傑,勇奪男子400公尺跨欄金牌;標槍好手鄭兆村,日前才在上海鑽石聯賽,以87公尺12,取得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回到台灣再度摘金,以86公尺10,擲出本季個人第3佳、年度世界排名第7成績;而被封台灣新F4,平均年齡只有21歲的短跑戰將,魏泰陞、王偉旭、楊俊瀚和鄭博宇,則強壓泰國隊,以39秒05,進帳金牌。
    2019/05/26 23:24
  • 泰國水上市場驚見吳建豪叫賣?網笑歪:快叫他唱流星雨

    不少遊客到泰國都喜歡到水上市場一遊,日前一名網友到丹嫩莎朵(Damnoen Saduak)水上市場乘小船逛街時,竟赫然發現一名小販長相激似男神天團F4成員吳建豪,無論神韻、膚色和唇型相似度高達九成,讓網友忍不住大喊「快叫他唱〈流星雨〉!」
    2019/03/10 11:57
  • 女F4「蕭雅軒」壞行規 遭毆簽本票

    女F4成員蕭雅軒,25日晚間在苗栗被人毆打,疑似是因為她和泰國人妖,酒後在別家夜店表演,結果被請她們去做秀的PUB認為亂了行規,蕭雅軒因此被人挾持到山區毆打,還被迫簽下2萬8千元本票,警方已經連夜逮捕到打人的3名嫌犯。
    2007/10/26 07:41
  • 泰國象后拼女F4 比手力比腳力

    台中資訊展每天送現金,今天一位小弟弟參加踩氣球比賽,奪得10萬元,而主辦單位請來女F4,和泰國象后拔河比賽,結果女F4四個人,比輸兩名象后。
    2005/12/17 12:37
  • F4泰國相聚開唱 舞台上賣力演出

    F4再度合體全員到齊前往泰國演唱,魅力之大讓演唱會現場湧進數萬各地歌迷,F4先以白馬王子造型現身,再分別為歌迷帶來最賣力的演出。
    2004/09/03 22:01
  • 周渝民、朱孝天泰國拍廣告 享受VIP禮遇

    F4的勢力擴展到全亞洲,日前仔仔周渝民跟朱孝天為了機車廣告到泰國取景,吸引了不少當地的影迷圍觀,二人在泰國也有著VIP級的待遇,除了仔仔的女伴是泰國火辣的女星之外,當地的高速公路還淨空,特別為他們封閉一段拍廣告,讓仔仔在無人的公路上盡情搞笑。
    2003/12/02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