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泥灘 結果共14筆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陸男騎水上摩托車300公里偷渡韓 還稱自己快溺水求救

    南韓發生一起大陸客試圖偷渡的案件,但這名30多歲男子可是獨自騎水上摩托車,從山東出發遠渡了300公里抵達仁川,而且救生衣、指南針和備用燃料全都準備萬全,在南韓警衛隊來抓人前,這名陸客還困在泥灘上,聲稱自己快溺水。目前這名陸客遭拘留,偷渡原因有待釐清。
    2023/08/21 13:01
  • 女騎士撞護欄噴飛!直墜3樓高橋下 「躺爛泥中」保住一命

    新竹縣寶山鄉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女子騎車行經至善橋時,不明原因衝撞護欄,人當場噴飛、墜落到8、9公尺橋下,幸好她剛好落在爛泥灘中,腳還插進土裡,整個人動彈不得,不過也因此減緩衝擊力,沒有釀成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14 17:52
  • 掌握F-16V墜海位置 軍方將抽砂挖泥打撈

    F-16V戰機11日墜海,失事地點發現零星生理組織,昨天比對DNA證實為飛官陳奕本人。軍方指出,已掌握駕駛艙位置,今天調動抽砂船與水陸兩用怪手到場,要將深埋在泥灘內的機體打撈上岸。
    2022/01/15 09:36
  • 布袋老婦身陷泥灘 海巡人員一步一泥坑揹負脫困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四岸巡隊昨天下午在布袋鎮龍宮溪出海口旁泥灘地,趁漲潮前及時救出半身沉陷泥中老婦人。海巡人員說,揹負婦人時每走一步就陷入泥中,累得快虛脫。
    2021/09/02 15:11
  • 墾丁白沙灣變「泥灘堡」 豪雨後枯枝、礁石裸露

    南部連日豪雨,墾丁白沙灣海灘,不敵海水沖刷,枯枝全漂上海灘,到處都有飲料罐等垃圾,讓遊客好傻眼,也有人心疼說,應該要舉行淨灘活動,而南灣海灘,相關單位已經派出怪手清理,讓遊客們安心散步。疫情重創,又碰上豪雨侵襲,水上活動業者,以及民宿業首當其衝,不過因為防疫降級,這個月,業績慢慢回升中。
    2021/08/13 19:14
  • 陸戰隊操練3人命危 老鳥曝「不耐浪」真相:風險超高

    海軍陸戰隊今天實施聯興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3名官兵命危。專家指出,兩棲、特戰操演的風險本來就很高,其他國家也發生過類似意外,例如登陸時陷入泥灘、突擊艇翻覆困住人員等。
    2020/07/03 21:28
  • 男潮間帶挖蛤半身陷泥灘 海巡急調挖土機救命

    61歲張姓男子前往彰化線西鄉塭仔港附近潮間帶挖蛤仔,但張男疑因不熟悉泥灘地狀況,下半身陷在泥灘動彈不得,趕緊拿手機撥119求救,海巡署動用挖土機才在漲潮前救出張男。
    2020/04/15 17:10
  • 車卡泥灘地 5人受困潮間帶幸獲救

    這個月5日下午,彰化縣芳苑鄉有一輛休旅車受困潮間帶,當時車上有5個人,剛好遇到漲潮,情況一度危急,車上乘客趕緊報案後,海巡單位立刻前往救援。
    2013/05/06 21:46
  • 【跟TVBS去旅行】 跟TVBS去旅行 林秉儀乘牛車採蚵行

    【跟TVBS去旅行】,今天到彰化縣芳苑鄉!不起眼的小漁村,卻擁有台灣最後一片,最大的河口泥灘地和潮間帶,這裡曾深受全國矚目,因為正是原本國光石化園區預定地,2011年因為環評考量撤案;進入後國光石化時代,當地人開始積極運用300年歷史的蚵田產業結合觀光,帶著外地客搭海牛車採蚵,體驗在地生活,TVBS記者林秉儀和廖廣賓,帶你探索這塊差點消失的國寶級濕地。
    2012/09/04 16:49
  • 「骨折換一條命!值得」 消防員跳橋救人

    彰化一名女子,懷疑未婚夫劈腿,半夜吵架後,女子情緒激動,從大度橋往下跳,趴在河床泥灘地動彈不得,前往救人的消防小隊員,捨命救人,情急之下從橋旁跳下護岸,3、4公尺高的距離,不慎造成左腳後跟粉碎性骨折,消防小隊長說,「這種小傷,能換得一條生命,也是值得的」。
    2011/07/21 12:23
  • 長達3年整裝待發 「新外灘」亮相

    為了迎接世博會,上海最著名的景點外灘,已經封閉好長一段時間,現在終於整修完畢,重新亮相!不要看現在外灘是上海最繁華的地點之一,1843年前,外灘還只是黃浦江邊的一片泥灘,1844年開始,被劃為英國租界,也開設最早的一批洋行,奠定外灘在上海的地位。
    2010/03/29 22:48
  • 全身髒兮兮 泥巴浴美容又消暑

    炎熱的夏天,要怎麼來消暑?帶你到大陸去看看,這2天在浙江舟山正在舉辦一場海泥狂歡節,所有參加者在海邊的泥灘裡面打滾,玩樂之餘,據說還有美容的功效。
    2005/07/29 16:20
  • 華人旅行團英國遇難 20人失蹤

    根據來自英國的最新消息,一個華人旅行團在英國西北部的摩康灣旅遊時,因為突然漲潮,有20多人受困在泥灘當中,英國海岸防衛隊目前已經救出3個人,其中1人嚴重高燒已經被送醫急救,另外還有20人下落不明。根據英國警方表示,這個旅行團都是由華人組成,但是目前並不清楚他們是來自於台灣、香港或是中國大陸。
    2004/02/0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