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潮間帶挖蛤半身陷泥灘 海巡急調挖土機救命


發佈時間:2020/04/15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17:10
圖/中央社(翻攝畫面)
圖/中央社(翻攝畫面)

61歲張姓男子前往彰化線西鄉塭仔港附近潮間帶挖蛤仔,但張男疑因不熟悉泥灘地狀況,下半身陷在泥灘動彈不得,趕緊拿手機撥119求救,海巡署動用挖土機才在漲潮前救出張男。

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塭仔安檢所所長陳品碩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由於男子陷入泥灘地的深度太深,沒有辦法用人力救出,才趕緊請附近的重機具業者派挖土機來救人。

 

岸巡隊指出,家住台中市豐原區的61歲張男,今天早上到線西鄉塭仔漁港的潮間帶,以步行方式走入泥灘地,想要挖俗稱赤嘴的環文蛤,但張男不熟悉泥灘地狀況,陷入泥灘裡動彈不得,張男嘗試脫困卻越陷越深,趕緊拿出身上的手機打119求救。

當時岸邊恰好也有民眾看到張男陷在泥灘地,趕緊通報海巡崗哨,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塭仔安檢所人員到場,發現張男受困地點距岸邊約1公里,加上泥灘地狀況不明,幸好附近剛好有人在施工,安檢所人員趕緊請重機具業者出動挖土機,將張男救出。

張男獲救上岸後,岸巡人員立即幫張男披上毛巾保暖,也檢視張男有無受傷,張男則向岸巡人員道謝,直呼幸好海巡人員及時到達,不然等到漲潮,後果不堪設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潮間帶#挖蛤仔#泥灘#挖土機#海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25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