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沙農 結果共4筆

  • 海地警方逮捕一佛州醫生 稱他密謀暗殺是想篡位當總統

    海地總統摩依士遭到刺客暗殺,出現最新進展!當地警方逮捕一名海地裔美國醫生「沙農」,並宣稱沙農想篡位當總統。海地警方指控沙龍在六月就飛到海地,並且透過保全公司找殺手,暗殺摩依士。
    2021/07/12 15:08
  • 海地醫生密謀暗殺?美不願出兵?翁履中:內部紛擾暫難緩解

    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遭刺身亡,當地警方表示今(12日)已逮捕一名海地裔美國醫生沙農,並稱沙農想篡位當總統。而海地政府9日也請求美方出兵海地維持秩序,但遭拜登政府婉拒。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海地內部混亂,除了黑幫橫行外,維安人員派系鬥爭嚴重,因此臨時政府十分希望美國或聯合國能出兵協防,但在美國不認為此行動符合自身利益而婉拒出兵的情況下,短時間內海地內部紛擾恐怕難緩解。」 另外,東京奧運即將登場,南韓總統文在寅希望藉此機會與日本首相菅義偉進行會談,翁履中認為「文在寅在任期最後一年除了北韓議題外,也希望能修補與日本間的關係,而在G7日韓峰會破局後,東京奧運就成為下個契機,文在寅也釋出善意,親自參加,希望能換取雙方會晤機會。」
    2021/07/12 14:46
  • 快訊/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 美媒指海地醫生沙農為主謀

    海地總統摩依士遇刺案有了新進展!根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警方根據多位嫌犯的口供,已經逮捕海地醫生「沙農」進行調查,警方表示,兩名涉案的海地裔美籍的嫌犯表示,他們的任務原本是要依照2019年法官核發的逮捕令,逮捕摩依士,並擁護63歲的沙農接任海地總統。
    2021/07/12 10:14
  • 森林藏「腐爛人肉塊」!同事自首:看著他被肢解

    泰國羅永府的農沙農森林保護區,本月21日被當地居民發現了腐爛的屍塊,目前已確認是39歲韓國男子崔明勛,他的同事、同為韓籍的男子金海雲向南韓大使館求助,說自己親眼看到崔明勛被分屍。
    2019/01/25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