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池昌旭 結果共86筆

  • 23組韓星4月前抵台! 粉絲:太頻繁、難負荷

    今年上半年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韓星來台灣,光是4月底之前就有23組韓國明星接力在台灣辦活動,是前年同期的2倍之多!不少在追韓星的民眾都認為是因為受到大陸禁韓令影響,韓星才會輪番抵達台灣,對於票價更是有些感冒。
    2017/02/15 19:05
  • 粉絲見偶像激動飆髒話 池昌旭本人親回笑翻網友

    南韓演員池昌旭演出的作品《奇皇后》及《THE K2》等劇都備受好評,成為新生代男神之一,而日前更首度以主角之姿演出電影《被操縱的都市》,勤跑宣傳的他日前也被粉絲跟拍放上個人的社群網站,大讚他實在太帥,沒想到池昌旭也親自現身回應!
    2017/02/13 16:49
  • 隻身飛台會粉絲! 少時「潤娥」開唱中文歌

    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星路大開,接連和男神池昌旭、玄彬合作拍戲,更練就流利中文,來台辦見面會,不但唱中文歌,現場還玩起自拍大合照,拉攏更多粉絲的心。
    2017/01/13 20:39
  • 少時潤娥人氣最高! 影歌視三棲亞洲夯

    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13日晚上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預計來台快閃25小時,在台灣人氣算是少女時代成員中最高的,其實她去年跟池昌旭主演的韓劇《THE K2》詮釋精湛演技,跟玄彬主演的電影也即將上映,可以說是少女時代中,在兩岸三地最受歡迎的韓國女藝人。
    2017/01/13 18:41
  • 潤娥深V爆乳露美腿 池昌旭全身黑還是超帥!

    第31屆韓國「最佳著裝天鵝獎」頒獎典禮12日晚間在首爾舉行,韓劇《The K2》主演池昌旭跟少女時代潤娥再次聚首,出席了頒獎典禮。當天池昌旭穿著全黑套頭毛衣跟全黑西裝,還是盡顯時尚,潤娥則穿著全黑的短洋裝,胸前開深V,酥胸若影若現,加上露出美腿,非常性感!
    2016/12/13 17:26
  • 快親到了!《七次初吻》預告曝光 7男神各顯身手撩妹

    由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所拍攝的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互尬演技,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而昨(28)日也釋出預告,才短短一分鐘左右,便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迴響,直呼「超羨慕女主角!」
    2016/11/29 20:40
  • 哇!韓網劇「7次初吻」 7大男神互尬演技

    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拍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當卡司,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7位男星互尬演技,女主角李礎熙被眾男神包圍也羨煞不少人。
    2016/11/23 12:46
  • 這部劇陣容太養眼!集合7大男神 一次給你看

    誰能不羨慕女主角?大批網友都這樣說,這部網路劇《七次初吻》(暫譯)的女主角李礎熙,「是不是上輩子拯救國家」!
    2016/11/22 20:38
  • 池昌旭預告明年從軍 期待拍喜劇

    南韓演員池昌旭剛結束熱播韓劇《THE K2》的拍攝,他日前接受韓國媒體採訪中,透露自己2017年初將入伍的消息,震驚了許多粉絲。
    2016/11/15 15:56
  • 《The K2》大結局 池昌旭、潤娥殺青宴現身

    由池昌旭、「少女時代」潤娥、宋允兒主演的熱門韓劇《The K2》,12日播出精彩大結局,成功拿下了同時段收視率冠軍。13日晚間劇組也在首爾某烤肉店舉行殺青慶功宴,演員們也全都出席,現場也聚集了相當多粉絲,當主演們一現身也給予最熱情的歡呼聲。
    2016/11/14 17:32
  • 韓免稅店砸重金!邀李敏鎬7男神拍韓劇

    韓國免稅店每年都大手筆砸重金,請來一線歌手請來開演唱會,像是金秀賢、李敏鎬、韓團EXO等等,通通齊聚一堂接力唱,而這免稅店也越做越大,不只演唱會還要拍偶像劇,卡司也是星光閃閃,找來7大男神,有李準基、李鐘碩、玉則演和池昌旭,還有最近敲定的李敏鎬都將一起合作演出電視劇《六次初吻》。 韓國免稅店,每一年都舉辦演唱會,找來卡司都是大咖,除了李敏鎬還有金秀賢,就連人氣團體EXO一樣整團請上台,大咖接力唱,還準備要開拍偶像劇,男主角的卡司一公布就讓不少粉絲關注期待。
    2016/11/03 11:31
  • 台商品置入韓劇「K2」? 演員拿飲料搶曝光

    最近超火紅的韓劇《THE K2》,由池昌旭、潤娥主演,劇情緊湊,又有政治爭奪戲碼,讓粉絲看得好過癮,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最新一集中,裡面的演員竟然拿著「味全」的飲料,邊喝邊聊天,難道是台灣也有商品置入韓劇嗎? 
    2016/11/01 19:33
  • 韓劇《The K2》撞哏《太陽》?池昌旭對講機談情

    由池昌旭和潤娥主演韓劇《The K2》,演員高顏值加上緊湊的劇情,還有池昌旭的武打動作戲,即便在有線台播出,依舊是同時段收視冠軍,不過就有影迷發現,戲裡有些橋段和劇本設計,似乎和上半年的強檔韓劇《太陽的後裔》有一些雷同之處。
    2016/10/23 16:50
  • 好養眼!池昌旭全裸入鏡 重點部位「打馬」救援

    29歲韓國男星池昌旭,在韓劇THE K2飾演第一夫人的保鑣,最新一集下猛藥,池昌旭全裸大秀健壯好身材,在公共澡堂裡打群架,還拿濕毛巾當武器,短短2分半鐘的打戲,拍了8小時才收工,重點部位打上馬賽克,不過其實下半身穿了肉色內褲防走光。
    2016/10/03 11:12
  • 池昌旭片酬冠韓有線台 新戲2影音網搶播

    韓星池昌旭今天旋風來台12小時,因為還要趕回韓國繼續拍戲,行程如此滿檔卻不忘記顧中華市場,讓他擁有一票死忠的海外粉絲。也因此,傳出池昌旭是韓國有線電視台片酬最高的男星,因為電視台都相信他拍的韓劇,能在海外賣出高額版權金。
    2016/09/22 17:36
  • 池昌旭新戲化身保鑣 潤娥演技大突破

    昨天(20日)在首爾舉辦發佈記者會,長版的最新預告也曝光,飾演總統私生女的潤娥受到外界的目光關注,劇中被監禁,崩潰的情緒,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演技,男主角池昌旭則是重回身手敏捷的動作劇,而且將在明天(22日)來台出席代言活動。
    2016/09/21 11:43
  • 《THE K2》太激烈 池昌旭大喊吃不消

    20日上午韓劇《THE K2》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由潤娥、池昌旭主演,故事講述戰爭傭兵出身的保鏢金載河,與僱主競選人之妻崔宥真、以及與世隔絕的少女高安娜的故事。高顏值的演員讓戲未演就先轟動,而劇中精采的動作場面也是看點之一,不過這也讓潤娥、池昌旭大喊吃不消。
    2016/09/21 00:22
  • 結束《THE K2》拍攝 允兒、池昌旭回韓

    14日下午,「少女時代」允兒結束電視劇《THE K2》在西班牙的拍攝日程回國,允兒身穿灰色上衣配上牛仔褲,打扮簡單休閒,但還是難掩過人美貌,舉手投足都十分吸睛。同劇男主角池昌旭,也搭乘同班飛機回國,但只留下背影瀟灑快速離開。
    2016/09/15 17:21
  • 披頭散髮、穿破爛血衣 少時潤娥街頭赤腳狂奔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rnation)成員潤娥(又譯允兒),影、視、歌三棲,形象良好深受各家廠商喜愛。近日潤娥和人氣男星池昌旭接拍tvN新劇《THE K2》,是她睽違3年後首次回歸韓國小螢幕,日前該劇在西班牙街頭拍攝,被網友目擊潤娥穿著單薄的戲服,赤腳在路上狂奔,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敬業精神。
    2016/09/07 17:04
  • 疑禁韓令發酵? 池昌旭、潤娥回歸南韓電視圈

    原本都在大陸剛拍完戲的池昌旭和潤娥,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大陸禁韓令的影響,最近都回歸韓國戲劇圈,9月底即將要播出的保鑣動作片《THEK2》,池昌旭在劇中變身保鑣,最新曝光的花絮還露胸肌,大秀好身材,穿著帥氣筆挺西裝,韓星池昌旭在新戲《THEK2》化身保鑣,睽違2年重返韓國電視圈,因為他這2年都在大陸發展,巧的是這部戲的女主角,就是之前同樣都在大陸拍古裝戲的潤娥也回歸了。
    2016/09/05 13:43
  • 跨年夜飄韓味 陸電視台重金邀韓星開唱

    昨天的跨年晚會,大陸可是充滿韓味,大陸電視台邀請許多韓星開唱,包括Bigbang、池昌旭以及T-ARA,他們還入境隨俗唱了中文歌。
    2016/01/01 13:26
  • 玄彬經紀約即將到期 傳大陸開高價搶人

    聞名亞洲的韓國男星玄彬,傳出要把經紀約賣給大陸,賺人民幣,因為下個月所屬的經紀約到期,當紅人氣,吸引大陸經紀公司想簽下他,若是他點頭答應,將成為首位大陸經紀公司,直接簽下的韓星。
    2015/11/05 14:37
  • 韓星訪台!池昌旭秀親和力 替粉絲簽名

    韓星池昌旭再度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200名粉絲熱情接機,池昌旭也展現親和力,在機場大廳辦起小型簽名會,另外他的新戲「治癒者」在台灣熱播,下午也在電視台大廳見粉絲,韓星接力來台,包括金鐘國來當遊戲代言人,還有INFINITE巡演也來台,粉絲追星也考驗財力。
    2015/09/05 20:45
  • MERS敏感時間訪台 鄭容和黑口罩現身

    暑假原本至少有5組韓星訪台,但現在傳出因為MERS關係,韓星池昌旭見面會宣布取消,其他韓星活動照常,但就怕有個萬一,蘇志燮的見面會可能不會有擊掌,而改為合照,主辦單位還將在現場發送口罩、手套,做好防護。
    2015/06/19 19:09
  • 快訊/防MERS! 韓星池昌旭7/25來台見面會取消

    南韓花美男池昌旭,原本7月25日要來台會粉絲,但因為韓國MERS疫情不定,加上見面會有不少近距離互動橋段,主辦單位顧及粉絲安全,在售票前一天,臨時公告要取消粉絲見面會,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喊失望,也希望主辦單位能重新安排規劃下次的見面會。
    2015/06/1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