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江天豪 結果共6筆

  • 八仙塵爆8年後「豪哥」結婚了!主治醫當伴郎喊:一輩子兄弟

    2015年發生的「八仙塵爆」悲劇造成15人死亡、471人受傷,其中「豪哥」江天豪當時是第一個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的傷者,經過醫師王樹偉得治療與復健,終於康復,兩人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兄弟,轉眼8年過去,江天豪昨(23)日迎娶美嬌娘,王樹偉以伴郎身份出席,感慨表示,「你失去了一個兄弟,卻多了我這個大哥」。
    2023/09/24 10:14
  • 「送最後一程」 豪哥攜畢冊赴陳天順告別式

    八仙塵爆第3位罹難者陳天順,21號舉辦告別式,親朋好友都到場哀悼,當初同行的5位好友,還有四位在醫院進行治療,傷勢復原最快的江天豪,特別向醫院請假,帶著兩本畢業紀念冊,也是兩人的共同回憶,要送死黨最後一程,儘管痛失愛子,陳家人還是低調將市府發放的100萬慰問金,用陳天順名義捐出,希望幫助更多還在跟病痛奮戰的傷患。 陳天順女友:「我想要播一下,他在20歲生日的時候的影片。」 就怕陳天順的女友情緒太激動,陳天順姊姊趕緊將她扶下台,不捨心情溢於言表,一起前往八仙樂園參加彩虹派對的好麻吉,江天豪手腳包著紗布向醫院請假,也要來送最後一程。 陳天順好友江天豪:「陳天順在夢裡跟他(護理人員)說,希望我帶一點什麼東西給他作紀念,所以我就拿我的畢業紀念冊來。」 江天豪、陳天順和另外5位國高中死黨自稱7條好漢,這回除了正在當兵的高育良外,其他6人都遭遇燒傷意外,目前只有江天豪傷勢復原最快,其他4人燒傷面積都超過50%,還在治療中,沒辦法見好友最後一面。 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就是帶了他的畢業證書,就是覺得他永遠是我們淡江的學生。」 年僅20歲才讀大二的陳天順,成為第3位塵爆罹難者,告別式校方特別送來畢業證書,同學紛紛到場哀悼,哽咽送別。 陳天順同學:「你說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只想要你趕快轉到一般病房,趕快復健好,趕快出院。」 儘管最愛的人離開身邊,但陳家多次透露要捐款幫助其他傷患,16日用陳天順名義,將市府發放的100萬慰問金,捐回八仙愛心專戶,無私大愛讓人感動。
    2015/07/21 12:04
  • 豪哥淚崩送走兄弟 王樹偉PO文「多我這個兄弟」

    八仙塵爆患者陳天順5日傷重不治,身為死黨、同樣在塵爆中受傷的江天豪,得知兄弟過世消息崩潰痛哭,主治醫師王樹偉見狀也不禁掉淚,安慰他「你送走了一個兄弟,又多了我這個兄弟」;王醫師在臉書PO出這個過程,許多網友看到這麼窩心的話語,也跟著鼻酸。
    2015/07/14 15:23
  • 瞞不住!江天豪得知死黨過世 崩潰痛哭

    塵爆傷患江天豪,日前病況好轉,拍攝影片替其他八仙塵爆傷患加油打氣,院方跟家屬都隱瞞他的死黨陳天順死亡的消息,但院方將他轉到普通病房前,擔心他透過網路得知,在瞞不住的情況下,由負責照護他的醫師王樹偉告訴這消息,江天豪得知後難過地嚎啕大哭,令現場醫護人員一陣鼻酸,而每天日以繼夜照護傷患醫師王樹偉自己也感冒,在醫院打點滴休息,依舊每天照護病患,令人不捨!
    2015/07/11 14:26
  • 江天豪錄影幫死黨打氣 家屬瞞好友死訊

    八仙粉塵爆炸中,過世的20歲男大生陳天順,其實是跟5名好哥們一起去玩,他的死訊現在好友們的家屬都還隱瞞住,因為這5個人都還在加護病房,其中全身30%燒傷的江天豪,錄影片一一點名每個好兄弟,要大家好好撐下去,再一起走下去,拍攝的醫生相當不忍,因為還無法讓他知道好友陳天順過世消息,只為了不影響病情,也讓醫師相當自責。
    2015/07/08 19:43
  • 鼻酸!不知陳天順過世 友喊話「一起加油」

    八仙塵爆,慈濟醫師王樹偉投入醫護救援,還曾貼心幫患者買護脣膏塗抹,現在他又在臉書PO一段傷患影片向大家道謝,希望提供正面力量給其他受傷的民眾,但其實這名患者江天豪跟5個好朋友到八仙玩,也是塵爆第三名死者陳天順的好友,他在影片中向好友喊話要一起撐過再出去玩,卻不知道好友已經過世,令人鼻酸。
    2015/07/08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