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求婚大作戰 結果共7筆

  • 說1部日劇洩年齡!網激推4神作必看 他笑:日劇=老代名詞

    哪一部日劇最經典?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問大家能不能說出一部日劇,證明你已經老了,引起鄉民熱議,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有1983年播出的日劇《阿信》、1991年的《東京愛情故事》、2007年的《求婚大作戰》,另外也有鄉民點名去年的《First Love》,每一部都是「神作」,也由此看出PTT上的用戶年齡差距相當大。
    2023/03/23 11:45
  • 別只看韓劇!影迷推爆「日劇必看清單」 第一名打敗木村拓哉

    近年來,有許多韓劇在各種影音平台上攻佔熱門排行榜前幾名,但日劇也有自己的一片市場,不僅劇情種類、題材豐富,集數少也讓觀眾追起劇來比較沒壓力。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疑問,表示這麼多部日劇,「最頂是哪三部?」貼文一出吸引不少劇迷分享。
    2021/11/11 17:59
  • 山下智久演天神! 替龜梨和也助攻愛情

    由龜梨和也、山下智久主演《真命天菜》,山下智久飾演天神,要幫助男主角邂逅真命天女,否則地球就會毀滅,這劇情正好與《求婚大作戰》撞哏,劇情描述山下智久,看著愛人嫁給別人才後悔,而三上博史是幫助他回到過去的精靈,兩部愛情喜劇都有類似元素。
    2017/04/22 10:54
  • 老師哭哭!全班跑光看張藝興 師喊:發錢了快回來

    大陸藝人張藝興因加入韓團EXO,成為年輕世代的偶像,近日在大陸演藝界發展良好,不但主持實境節目也參與戲劇演出,最近他主演的電視劇《求婚大作戰》到校園取景,一現身就造成學生轟動,大批粉絲跑到現場圍觀,還因為人太多而不得不暫停拍攝,就有一名老師的班級學生全部跑光,不惜在網路發文「發錢了!快回來吧!」
    2016/12/22 17:06
  • 學生蹺課追EXO張藝興! 老師「發錢」利誘

    大陸籍藝人張藝興是韓團EXO成員之一,最近回到家鄉拍電視劇《求婚大作戰》,特地到大學校園取景,卻因為吸引太多學生圍觀,只拍了10分鐘就被迫停止,還有人透露,因為張藝興人氣太高,很多學生都翹課追星,老師只好在網路上PO文喊「發錢了」,希望把學生誘拐回來上課。
    2016/12/22 12:41
  • 終結求婚大作戰 花栗鼠天團尬歌鬥舞

    橫掃全球,票房締造360億台幣的真人動畫歌舞電影《鼠來寶》又來了,系列第四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中艾文、賽門與喜多三隻最可愛、最搞怪,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的花栗鼠,將踏上一段精彩、刺激的公路之旅,並團結一起挽救他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此外,花栗鼠天團也在片中翻玩時下最膾炙人口的流行嗨歌,宛如花栗鼠版的《歌喉讚》,要讓影迷們忍不住一起扭腰擺臀,跟著舞動起來。
    2016/01/19 18:03
  • 〈獨家〉求婚大作戰!你付錢 橋段我來想

    建國百年的西洋情人節,很有紀念性,不少人趁當天求婚,給另一半驚喜。就有人相中這塊「求婚商機」,專門幫男主角設計求婚橋段,從透過街頭藝人求婚,或搭雲梯車求婚,都有教戰手則,因為情人節,業績成長了快一倍。另外也有賣婚戒的業者乾脆兼做求婚企劃,還說婚戒先訂,不滿意可以拿回來換。
    2011/02/1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