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只看韓劇!影迷推爆「日劇必看清單」 第一名打敗木村拓哉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7:59
日劇通常集數較少、節奏明快,而且劇情的種類以及題材相較於其他地區豐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劇通常集數較少、節奏明快,而且劇情的種類以及題材相較於其他地區豐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有許多韓劇在各種影音平台上攻佔熱門排行榜前幾名,但日劇也有自己的一片市場,不僅劇情種類、題材豐富,集數少也讓觀眾追起劇來比較沒壓力。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疑問,表示這麼多部日劇,「最頂是哪三部?」貼文一出吸引不少劇迷分享。

原PO在PTT八卦版上發文問網友最推哪三部日劇。(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表示,日劇近年來雖然沒有韓劇那麼發達,但是集數較少,追起來比較沒有壓力,而且日劇也很像各種劇本的實驗室,有時候會有很棒的劇本,帶給人新的想法,看完之後會有收穫。但他指出,日劇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劇本有太多,導致演員會同時接下多部戲劇,「在這齣劇看到的是搞笑形象,下一齣又在演正經八百的角色」,難免令人有點出戲。儘管如此,原PO仍認為撇除上述問題,日劇還是很有魅力,因此想問問網友,有沒有最推薦的三部日劇。

更多新聞:《派遣女醫X》第七季首播創23%收視! 大門未知子PCR陽性送醫

貼文一出,底下就有許多日劇迷端出自己的看劇清單,有網友推薦:「《王牌大律師》、《求婚大作戰》、《一公升的眼淚》都很好看」、「《半澤直樹》必看」、「《東大特訓班》、《王牌大律師》、《勇者義彥》」、「人生兩大清單《王牌大律師》、《半澤直樹》」、「《白色巨塔》排第一,其他看個人」,另外還有網友精挑細選後私心推薦:「只推一部,《長假》」。

 
網友陸續分享自己最推薦的三部日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根據網友留言,發現最多人推薦的就是由號稱「打敗木村拓哉的男人」,堺雅人領銜主演的《半澤直樹》,該劇總共推出2季、1集番外篇,第一季與第二季帶來不同的啟發,在第二季的半澤不再是魯莽的形象,而是讓觀眾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如何走下雲端,但依然保有熱血,並且當一個「有鋒芒的好人」。底下網友一致推薦兩季都很好看,沒看過的人趕快加入看劇清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劇#半澤直樹#堺雅人#韓劇#王牌大律師#求婚大作戰#一公升的眼淚#劇本#推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4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