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水社遊客中心 結果共3筆

  • 遊客中心沒店家 風管處澄清:租約到期

    陸客不來讓日月潭像鬼城?尤其交通轉運站水社遊客中心,二樓店家全都搬光,人去樓空空蕩蕩一片,甚至還有黃色警告封鎖線,日月潭風管處表示,是因為租約到期再加上建築老舊,所以要重新整建委外規劃經營,年底才會對外營運,反觀車埕,這個曾經是載運木材最重要的火車站並沒有因為伐木停歇就沒落,現在發展成觀光車站還有導覽,就算是平日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2018/05/16 20:48
  • 不敵涵碧樓 日月潭「含屁樓」開幕被摘牌

    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委外重新營運,遊客中心取名為「含屁樓」,一開始遭到國際級飯店「涵碧樓」抗議,要求更正,否則提告,今天開幕現場,一票官員前往剪綵時,整棟大樓都看不見含屁樓3個字,南投縣代理縣長還打迷糊仗說,「沒看見啊,哪裡有含屁樓」,直到官員離開,含屁樓布帆才被貼上外牆,遊客認為,這又沒什麼,無傷大雅,實在不需要這樣。
    2013/09/20 13:26
  • KUSO惹毛飯店 涵碧樓要告「含屁樓」

    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委外重新營運,找來打造溪頭妖怪村創意人「牛哥」設計,將遊客中心取名「含屁樓」,看到這個名字,立刻讓人聯想到日月潭知名飯店涵碧樓,但業者不滿,認為含屁樓涉嫌侵害商標、公然侮辱,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更名,否則提告,對此牛哥則是認為,涵碧樓太小題大作了。
    2013/09/1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