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水泥水 結果共11筆

  • 豪雨!阿塱壹古道旁現「泥瀑布」 阿里山山美國小11日停課

    連日大雨,屏東阿塱壹古道旁的水泥路出現「泥瀑布」,泥水猶如瀑布般宣洩而下,引發環盟團體怒轟,質疑公所工程破壞水土保持;但公所反駁!另外,嘉義阿里山通往達那伊谷的道路落石不斷崩塌,山美國小決定11日停課一天;市區下午大雷雨,國道一號嘉義交流道下涵洞一度積水超過半個輪胎。
    2023/09/10 18:57
  • 哪裡來的? 水溝撈出上百包「乾淨水泥」

    清淤作業,清出「水泥」來!?基隆環保局這幾天在東明路,進行清淤作業,但清出的不是淤泥,而是大量乾淨水泥,短短一天就清出上百包。市府到場勘查,懷疑是100公尺外的下水道工程在推進時,溝壁破裂讓泥水往其他溝渠流,才會導致,還好颱風帶來雨勢,讓這些水泥沒有乾掉,挖的出來。
    2022/09/02 22:26
  • 捷運工安意外!閘門重壓頭部 工人1死1傷

    今天凌晨2點多,在台北市松山機場捷運站發生嚴重工安意外!工人在進行維修工程時,油壓撐高器滑落,造成水泥水閘門突然落下,重壓一名女性工人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男性工人則是左腿受傷,緊急送醫治療!
    2018/05/29 07:20
  • 快訊/花蓮亞泥廠輸送帶起火! 濃煙飄3公里外

    花蓮亞泥水泥工廠,今天清晨6點多傳出火警,連接廠房的輸送帶因不明原因燃燒、火勢猛烈,3公里外都能見到大量黑煙竄出,目前花蓮縣消防局加派水車全力灌救,目前未傳出有人員傷亡。
    2017/11/25 07:32
  • 礦場藏身太魯閣 山下富世村民:活在恐懼中

    導演齊柏林生前,曾經記錄下藏身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亞泥礦場。對山腳下的富世村民而言,這個在頭頂上的坑洞,就像是時時在威脅他們的安全。有些居民甚至得在家門前築起水泥堤防,因為每回颱風下雨,泥水總會溢流。山會坍嗎?土石會崩落嗎?這些都令他們恐懼。
    2017/06/13 12:57
  • 土石流沖破鋼筋 南投中橫台8線道路中斷

    中部山區暴雨,雲林西螺有瓜農在巡田時,因溪水突然暴漲,受困沙洲,幸好警消及時出動氣墊船,讓農民順利脫困,另外在南投仁愛山區,暴雨襲擊,台八線中橫公路發生嚴重土石流,滾滾泥水、石塊衝破施工中的鋼筋水泥,當時有駕駛開車經過,親眼目睹土石崩落,驚險瞬間趕緊倒車保命。
    2017/06/02 21:20
  • 亞泥水泥廠2工人跌落石膏槽 送醫不治

    花蓮新城太鲁閣亞泥水泥廠在接近12點時,傳出工安意外,2名工人一度受困,經過搶救,人雖然脫困,不過送醫不治。
    2017/05/13 14:04
  • 快訊/花蓮亞泥廠傳工安意外 2工人重傷

    最新消息,花蓮新城太鲁閣亞泥水泥廠在接近12點時傳出工安意外,2名工人一度受困,經過搶救人已經脫困,不過全身都是水泥,緊急送醫中。
    2017/05/13 12:27
  • 強震後土壤液化 日本灑「水泥水」讓地質變硬

    日本311強震後,土壤液化問題嚴重,日本動用動力攪拌機,噴灑稀釋過後的水泥水,藉以改良液化的土壤,讓地質能夠變得更堅硬。
    2017/02/24 21:40
  • 議員對環保人員兇 被質疑阻撓開單

    高雄市環保局稽查登革熱孳生源孑孓,日前到小港區的一間私人神壇,旁邊的水泥水缸滿滿都是孑孓,由於當時沒人在隔天才前往開單,引發民眾不滿,找來議員李順進幫忙!由於議員對於環保局人員開單的態度有意見,怎麼叫人用 「欸」於是扯高嗓子講話,結果被民眾拍下照片po網,質疑他阻撓開罰,觀感不佳。
    2015/07/16 13:06
  • 泥火山又噴高1米! 工廠墊高設備防淹

    高雄鳥松地區又發生泥水山噴發,噴的地點又是先前的工廠旁區,由於每年都會泥火山噴發,工廠老闆還特地重鋪水泥地板,又將廠內設備架高,還好這回泥漿沒衝進屋內,不過現場民眾說,這次明顯聞到濃濃瓦斯味,消防隊員也測出可燃氣體濃度,已經達到爆炸下限,現場封鎖戒備。
    2014/03/0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