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水果箱 結果共6筆

  • 下載「健康2.0」APP 多項好禮等你抽

    我們每天呼吸、吃飯、喝水,都離不開健康,健康可以說是最貼近我們生活的事了,但是很多時候,忙碌的生活,常讓我們忽略了健康的重要。
    2021/07/12 19:27
  • 獨家/「又壞的」網購水果 屢碰柑橘發霉+鳳梨爛

    台中一名周小姐在網路訂購小農水果箱,一箱內有4到6種水果,約一週食用份量,第一次收到時,鳳梨發黑潰爛,第二次再訂購,茂谷柑發霉,讓她對業者的水果品質失去信心,對此業者強調水果都經過挑選、把關,可能運送過程一下冷藏、一下常溫,產生水氣或是果蠅在表皮產卵造成發霉,願意退費解決糾紛。
    2016/05/12 18:40
  • 兩箱水果放別車引擎蓋上 車主叭他不理

    一名開BMW的男子,去果菜市場買完兩箱水果,直接把水果箱子借放在旁邊轎車的引擎蓋上,當時車主就坐在裡面,按喇叭之後,男子完全不理會,也不道歉,接著又在旁邊的車主倒車時,後退兩次,完全不顧後方來車,BMW男失禮的行為,讓車主氣得把整個過程P0網,直說太過分了。
    2015/09/23 18:40
  • 「歪腰郵筒」搬進賣場? 迷你版民眾搶拍照

    歪腰郵筒,在颱風期間引發話題,現在有賣場,把歪腰郵筒也搬到自家門口,原來這是賣場企劃團隊自製的歪腰迷你郵筒。用水果箱和彩色印刷做成,成本只要10元,比起一般坊間要價4千的道具郵筒,便宜不少,而且DIY郵筒外觀比較迷你,也吸引不少親子客層留念拍照。
    2015/08/15 18:58
  • 家中同小金庫! 南港協理臥房藏2.9億

    檢警偵辦南港輪胎回扣案,一共查扣高達約2.9億元現金,這金額恐怕連一個銀行小分行,都不見得有麼多錢!根據了解涉案協理陳啟清,誓把潛藏在家中臥室,檢方一共動用了4只水果箱和2只行李箱,才把錢從陳家運出,而因為點鈔金額太龐大,滿室瀰漫的鈔票味一度還讓檢警頭昏腦脹,而除了龐大金額外,陳啟清辦公室抽屜也被搜出壯陽藥和數張同一名女子親密出遊照,檢警現在也懷疑陳啟清不只收回扣養小三,還有部分的金錢流入小三手中!
    2014/07/18 12:27
  • 〈獨家〉另類路霸!水果箱路障 「清店請改道」

    夜間營業的水果行委外清潔、補貨,工人用水果貨箱自設路障,來往人車被迫改道,這個月中,民眾目擊台北內湖一間水果行前,晚上出現2台小貨車,當街清理貨箱,就怕來往車輛一不注意,撞出意外,工人乾脆排水果箱設路障,行人和機車騎士紛紛被迫走路中央。
    2013/02/2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