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水中拍攝 結果共6筆

  • 新垣結衣「空中急診」上映 新廣告賣心跳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最近拍新廣告挑戰水中拍攝,結衣身穿紅色薄紗,泳姿美翻,最有趣的是背景音樂,居然是他的心跳聲,另外他的新片《空中急診英雄》劇場版,今天(27日)也在日本上映。
    2018/07/27 12:40
  • 賴琳恩陳乃榮再釋噴鼻血照 老公視角秀心型臀超魅惑

    今年初登記結婚的藝人賴琳恩與陳乃榮,日前才在臉書上放送多張性感惹火的大尺度婚紗照,近日他們前往蜜月度假勝地馬爾地夫,兩人再次「大解放」。陳乃榮以「老公視角」幫穿著比基尼的賴琳恩,在海水中拍攝濕身照,賴琳恩不僅大方露出愛心翹臀,更跪在海中間的盪鞦韆上,展露深深事業線,超完美的身讓人看完簡直噴鼻血。
    2017/08/28 16:35
  • 穿戲服下水拍攝 材質吸水加重7.5倍易溺水

    最近有人會把cosplay衣服穿下水,挑戰水中拍攝,不過很多戲服都是毛茸或是填充棉材質,碰水就會增加重量,實際測試,戲服秤重大約200公克,放進水裡立刻變成1500公克,加重7.5倍,可能把身體整個往下拉,那萬一溺水了,該怎麼救,救生教練說,第一時間趕快把戲服脫掉,岸上的人可以拿手邊有的東西,一端拋入水中,把溺水的人拉上岸,寶特瓶綁繩子、或是魚竿都可以是救人工具。
    2016/07/14 18:47
  • 90公斤鄭欣宜變美人魚 高難度水中拍攝

    港星鄭少秋和沈殿霞的女兒鄭欣宜,為響應下個月在香港舉行的泳渡維多利亞港活動,拍攝宣傳影片。體重90公斤的她以美人魚造型上陣,在水中敬業扭動身軀,擺出各種高難度姿勢,皮膚都拍到皺,雙腳套上魚鰭裝移動困難,雖然十分辛苦,但拍出來的效果讓她相當滿意。
    2015/09/08 12:35
  • 驚險飆車來真的! 龐德電影挑戰極限

    1960年代就推出的007系列電影,主角詹姆士龐德開著跑車衝鋒陷陣,帥氣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劇中的驚險鏡頭,很多都是真正實景,貨真價實拍出來的,完全沒有任何電腦特效,因此像是早期電影中的跑車落水橋段,就是連人帶車直接到水中拍攝,或是騎摩托車在屋頂上飆車,也都是用真實速度賣命演出。
    2014/03/20 11:27
  • 數位相機可防水 水中拍攝更真實

    高畫質,袖珍型的數位相機已經不稀奇,為了滿足各種族群的需求,市面上出現具有防水功能的數位相機。
    2004/06/0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