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氰化鉀 結果共9筆

  • 比氰化鉀毒1千倍!撿貝殼突竄「藍環章魚」 少年遭咬傷險死

    澳洲一名少年近日前往西部一處海灘玩耍,並撿拾貝殼想秀給表妹看,未料收集過程中內部竟竄出含劇毒的「藍環章魚」(blue-ringed octopus),還狠狠咬了他一口。所幸他及時發現傷口並被火速送醫,幸運撿回一命。
    2023/12/06 17:03
  • 太愛小三!牙醫在高蛋白奶昔加砒霜 冷血「毒殺」妻子 

    美國45歲牙醫克雷格(James Toliver Craig)長年與43歲妻子安吉拉(Angela Craig)感情不睦,為和小三遠走高飛,竟偷偷在妻子常食用的高蛋白奶昔中「下毒」,妻子在醫院垂死之際,他還只顧著和小三傳簡訊調情,最後妻子不治身亡,他也被以一級謀殺罪逮捕,兩人的6名子女頓失依靠。
    2023/03/22 16:15
  • 快訊/東京大阪多家藥廠報社 收到白粉恐嚇信

    日本媒體報導,東京跟大阪多家製藥廠、還有平面媒體「每日新聞」的東京總社,1月25日分別收到放有白色粉末的恐嚇勒索信,東京警方懷疑,信內粉未可能是毒性很強的氰化鉀,而歹徒在信裡提到,要這些藥廠跟報社在2月22日之前,交出近百萬的比特幣,否則會有悲劇發生。去年一月東京的製藥廠也曾經收過類似信函,警方正在調查其中的關連,還有這些信的源頭。
    2019/01/26 19:26
  • 包包藏「氰化鉀」 男恐嚇參選人遭逮欲輕生 

    彰化一名62歲林姓嫌犯,涉嫌恐嚇參選人,並逼迫彰化一帶混凝土業者,每家繳交300萬保護費,混泥土工會的張姓理事長,被打到頭破血流,有些業者還出國避風頭,由於嫌犯曾在牢內待了近40年,這次落網時,包包內藏著氰化鉀,準備隨時輕生。
    2018/10/03 20:25
  • 快訊/觀音佳龍科技火警 疑有氰化鈉危險物品

    最新消息,桃園觀音佳龍科技工廠,在接近11點時傳出火警,現場疑似有危險物品氫化鈉、氰化鉀,警消出動了24輛消防車灌救,還好無人受困。
    2018/09/13 12:02
  • 「不是你死就我亡」 男皮帶環藏劇毒遭逮

    台中市一名劉姓嫌犯遭員警圍捕時,發現他皮帶環內藏了一顆劇毒氰化鉀、包包內也有槍枝,因為他遭通緝,抗拒得入獄執行18年,竟然還曾傳訊息跟朋友說,萬一遇到警察「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企圖吃下劇毒輕生。
    2018/07/30 13:22
  • 眼凸、色暗淡! 當心買到氰化鉀毒魚

    嘉義出現黑心毒魚集團,竟然把自己都不敢吃的「毒魚」賣給民眾,海巡人員發現,集團利用人吃了會中毒的氰化鉀,投入海中來捕魚,再賣給中盤商,還標榜「現撈魚貨」;而被查獲的氰化鉀,高達上千公斤,足以讓雲嘉海域變成死海。
    2012/05/24 17:27
  • 氰化鉀竟可網購?網友推 男大生險死

    網路上竟然可以買到管制的劇毒「氰化鉀」!台中市東海大學一名男學生,上個月疑似感情因素,透過網友告知,上網買到一種叫做氰化鉀的劇毒服用,號稱10分鐘內就能致命,最後他因為難忍痛楚,自行就醫,保住一命;只是氰化鉀是環保署列管的毒物,男學生怎麼能在網路上輕易取得?相關單位將要追出源頭。
    2012/05/21 12:12
  • 黑心漁夫六人組 氰化鉀毒魚被逮

    海巡署逮捕國內少見的毒魚賊,6名嫌犯帶著20公斤的氰化鉀,到雲林外海準備將氰化鉀倒入海裡,毒魚牟利,被埋伏員警抓個正著。
    2005/09/07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