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氫動力 結果共13筆

  • 巴黎車展回歸!電動車夯「汽車版Gogoro」吸睛

    法國巴黎車展17日登場,這是在疫情停辦四年後首次回歸,雖然規模縮小,但熱度不減,開幕首日,迎來了法國總統馬克宏,他除了力推法國製造,也宣布擴大電動車購車補助方案,讓法國車商從大廠到獨立品牌都紛紛響應,展示一系列電動車、氫動力車;亞洲車商包括中國大陸和越南也來勢洶洶,公布進軍歐洲市場的計畫;唯獨在能源和通膨危機下,車展上不見福斯、保時捷等德國車廠。
    2022/10/18 19:50
  • 開暖氣.嚴禁超過19度!德國「節能」過冬

    天然氣斷氣恐慌又在歐洲擴散,因為這個月底,俄羅斯又要以維修為由,將輸送天然氣到歐洲的主要管線「北溪1號」關閉三天,會不會重開成為未知數。對俄國天然氣倚賴程度很高的德國,不斷對外尋覓能源,這星期相繼和加拿大、阿根廷,就氫能達成協議;對內,德國政府則祭出新的節能措施,從9月開始,供暖和照明通通嚴格控管,希望能將天然氣使用量再減2%!
    2022/08/25 19:49
  • Toyota推廣氫動力出大招 社長御駕親征挑戰超級耐久賽

    放眼當今車壇,推廣氫動力車款最積極的莫過於Toyota,旗下不但已經推出Mirai (未來) 氫燃料電池電動車 (FCEV) ,更已經演進至第2代。甚至目前更在研發搭載氫燃料引擎動力,直接在內燃機裡頭燃燒氫燃料,並且開發氫動力賽車投入賽場測試。為了更進一步推廣氫動力車款,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更在上週末的Super Taikyu Series鈴鹿站中御駕親征,以車手身分驗證氫燃料動力賽車實力。
    2021/09/22 12:16
  • Toyota新「未來」有望登臺? 燃料電池電動車來臺可能性浮現

    汽車市場未來看似將以BEV純電動車作為主流,但是汽車品牌仍再嘗試不同可能,包含BMW、Hyundai以及Toyota等,都在同步研發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不過,因為國內缺乏氫燃料電池以及產氫系統驗證技術,過去氫動力與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難以登臺。現在,ARTC宣告「產氫系統」驗證服務正式上線,為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進入臺灣打開可能。
    2021/05/10 12:38
  • 氫動力Corolla Sport聲浪夠嗆 動力強還零碳排放

    Toyota雖然同樣順應潮流推出BEV純電動車,Toyota產品線中還有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把雞蛋與風險分散在不同形式的潔淨移動解決方案。甚至,Toyota近來還投入氫燃料動力車款,直接讓引擎「燃燒」高壓氫氣,並投入賽道測試。根據試車手表示,氫燃料動力不只駕駛起來跟傳統燃油動力幾乎相同,還有獨特的聲浪演出,更沒有二氧化碳排放!
    2021/05/03 11:53
  • 綠能飛行不是夢 美新創推氫燃料飛機

    未來的航空旅行有沒有可能更環保呢?美國一間研發氫動力飛機的新創公司,在疫情期間積極試飛,他們的願景是打造零碳排飛行,獲得比爾蓋茲旗下基金,和電商龍頭亞馬遜投資,計劃2023年之前投入商用營運;空中巴士也不落人後,先前發表了三款,名為「ZEROe」的概念機,以氫氣作為主要動力,期盼在2035年問世。
    2021/03/01 16:00
  • 南韓氫動力車銷售全球冠軍 打敗日本豐田

    南韓推行氫能源經濟一年,達成亮眼成績,氫動力汽車在全球賣出3600多台,超越對手日本,成為全球第一。另外在最關鍵的基礎建設,幫氫動力車充電的加氫站,也一口氣在一年增加20座,還制定了全球第一個跟氫能源相關的法律。在新的一年,文在寅政府將繼續推行氫經濟,帶領南韓制霸全球市場。
    2020/01/14 20:06
  • 美電子展「勸敗」秀 各大牌跨業產品亮眼

    手上的家裡的電子產品,今年有哪些想換掉? 一年一度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商品大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廠商看技術亮點,買家就當成年度「勸敗」秀。今年的亮點除了電動車、5G手機,更多品牌針對未來生活方式推出「不務正業」的亮眼產品!! 電視品牌賣5G手機,家電品牌與車商合作推出超小灑水消防車,亞洲車商們更是想像力無極限,有的推出載客新型直升機,有的已劃地準備造鎮------零碳排氫動力智慧城鎮!! 如果你口袋夠深,水上踩自行車練身體,也不再是夢想。
    2020/01/07 20:02
  • 南韓氫車.電池產業飆 拚2030全球市佔第一

    去年南韓半導體產業衰退,文在寅政府有危機意識,開始將重心轉往新科技,也就是氫動力,宣布2030年,要在氫動力車和氫燃料電池,拿下全球市佔第一,並在2040年讓氫動力車,累積生產量達620萬台,預計可創造43兆韓元經濟效益,同時創造43萬個工作機會。然而礙於法規,基礎建設加氫站以及相關科技的發展受到限制,文在寅已經承諾,將協助排除一切阻力,傾舉國之力發展,制霸這個未來的能源趨勢。
    2019/01/18 20:09
  • 南韓制霸氫動力 現代汽車目標年產50萬台

    南韓汽車產業野心勃勃,在電動車都還沒還普及情況下,已經將眼光放到下一代能源技術,也就是氫動力,這種車充電只要三分鐘,比起一般電動車的急速充電,快近7倍;現代汽車集團宣布,2030年將要年產50萬台氫動力汽車,搶佔全球市場先機;然而目前電池造價昂貴,以及生產過程中產生二氧化碳,都是要克服的技術問題。
    2018/12/12 19:52
  • 德推零碳排氫鐵列車 預計2021年上路

    號稱全球最環保的運輸系統,由法國運輸公司推行的氫動力火車在德國已經完成測試,除了減少環境、噪音汙染,將邁向零碳排放量的目標,預計在2021年正式載客,來看來自俄羅斯Ruptly新聞通訊社的報導。
    2018/04/15 21:08
  • 本田通用合作 生產氫燃電動車「美國製造」

    看準未來美國對電動車的需求最大,美國本田和通用汽車宣布合作,共同生產新一代氫動力燃料電池車,兩家車商一同出資,在美國成立生產子公司,最快2020年投入量產,同時本田旗下最熱賣的車款之一Civic,睽違7年重返日本市場,工廠一併拉回日本生產,外傳是因為擔心川普上台後,美國會提高關稅。
    2017/01/31 17:08
  • 福特總裁爆料 布希險製「汽車炸彈」

    任期只剩下6百多天的美國總統布希,最近一再成為被調侃的對象,福特汽車總裁,竟然在演講場合中,取笑布希在試用福特新型氫動力車的時候,差點把電插頭插進氫氣槽裡,造成一場虛驚,媒體逮到機會取笑布希,是在自製汽車炸彈,甚至還有脫口秀主持人,做了一段布希被炸飛的動畫,大大開了布希一個玩笑,福特總裁也趕緊道歉,怕壞了和白宮的關係。
    2007/04/13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