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氣候變遷峰會 結果共11筆

  • 查爾斯三世受邀出席COP27 傳英相建議喊卡

    英國新王查爾斯三世日前受邀,今年11月前往埃及參加COP27氣候變遷峰會,同時計劃上台發表演說,不過傳出遭到首相特拉斯阻止。
    2022/10/03 15:39
  • 身份敏感?查爾斯三世受邀COP27 遭英相下令不准去

    英國新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日前受邀於今年11月,前往埃及參加COP27的氣候變遷峰會並且計劃上台發表演說,不過卻傳出遭到首相特拉斯(Liz Truss)阻止,當面要求查爾斯不可以出席該場活動。對此,白金漢宮也證實,查爾斯在特拉斯的「建議」下,放棄繼任後的首場海外出訪之旅。
    2022/10/02 12:11
  • 墨國總統錦囊妙計「種樹換美簽」環境.移民問題兼顧

    由美國所舉辦的氣候變遷峰會,墨西哥總統在會中提出了另類的「種樹換美國簽證」提議,希望能鼓勵中美洲民眾,參與種樹復育林地的計畫。墨西哥計畫在中美洲地區種植30億棵樹,認為這個計畫可以創造120萬個就業機會,可以同時解決環境和移民湧入美國的問題。墨西個總統因此建議美國政府發給種樹的農民6個月的工作簽證;只不過這項提議恐怕是墨西哥的一廂情願,白宮已經排除發簽證的可能。
    2021/04/23 19:54
  • 快訊/談氣候變遷 陸副外長:願與美國加強合作

    昨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透過視訊參加美國主辦的氣候變遷峰會後,大陸外交部隨後召開會議,陸媒引述副部長馬朝旭發言,表示北京願意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贏的基礎上,和美國在氣候變遷上加強合作。馬朝旭也表示,陸方沒興趣打氣候牌,呼籲氣候變遷議題不該淪為地緣政治籌碼。
    2021/04/23 08:38
  • 智利取消主辦氣候變遷峰會 西班牙提議接手

    智利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今天表示,西班牙已提議在馬德里主辦Cop 25氣候變遷峰會。
    2019/11/01 09:20
  • 救地球!氣候峰會登場 民眾抗議不自由

    巴黎氣候變遷峰會今天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已經抵達法國,這次會議將針對「抑制全球暖化」的具體作為進行協商,希望能簽訂第一個真正的全球協定,在本世紀結束前控制全球溫度在升高攝氏2度以內,不過因為法國剛剛經歷恐攻所以禁止集會遊行,週末群眾上街抗議並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超過2百人被逮捕。
    2015/11/30 21:56
  • 反氣候峰會示威 巴黎衝突百人遭逮

    巴黎氣候變遷峰會倒數計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美國總統歐巴馬都已經抵達法國,歐巴馬還特別前往遭到恐攻的劇院獻花致意,不過這次峰會也掀起反對聲浪,週末有大批群眾上街抗議,與警方爆發肢體衝突,超過2百人被逮捕。
    2015/11/30 13:03
  • 巴黎抗議爆激烈衝突 萬人捐鞋關切氣候

    聯合國氣候變遷峰會週一在巴黎舉行,世界各地週末都出現抗議人潮,包括日本、澳洲、瑞士、美國和法國,不顧政府在緊急狀態期間的禁令,走上街頭進行示威,要求當局確實採取行動對抗全球暖化,結果在共和廣場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遭到警方發射催淚瓦斯驅散,有超過200人被捕。
    2015/11/30 07:14
  • FOCUS/元首外交揹重任 法盼中入全球減碳排

    中國大陸近來和歐洲各國領導人互動相當頻繁 ,德國總理梅克爾前腳才離開大陸,法國總統奧朗德緊接著在2日到大陸,同樣是為期2天訪問,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談雙邊經貿深化合作,關鍵要世界碳排放量最大的大陸支持將下個月在巴黎的氣候變遷峰會的方案,奧朗德沒有空手而回,和習近平達成各國每5年增加碳排放量的共識,習近平也強調大陸也正在積極努力改善環境,然而有分析指出近來歐洲各國領導人紛紛往大陸走訪,就是因為瞬息萬變的國際情勢重創歐洲經濟,因此現在很多歐洲領導人都希望能和大陸合作,好助經濟復甦一臂之力。
    2015/11/03 21:28
  • 暖化加劇!全球氣溫 2060年恐升4度

    全球暖化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在墨西哥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峰會,各國代表紛紛正在為減排救地球的策略傷腦筋,沒想到現在英國一份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如果氣候暖化持續惡化,最壞的情況全球平均氣溫,到了2060年,恐怕會上升攝氏5度,海平面上升的威脅也更加嚴重。
    2010/11/30 19:56
  • 歐胡會/歐胡會登場 美中貿易爭議成焦點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訪美,除了參加聯合國的氣候變遷峰會外,就是要和美國總統歐巴馬進行歐胡會,討論美中貿易。雖然美國事前態度強硬,要對大陸進口輪胎實施懲罰性關稅,讓這場峰會未演先轟動,不過兩人見面後,歐巴馬立刻釋出善意,絕口不提輪胎問題,還答應11月要訪問北京。至於台灣問題,在歐胡會中並沒有被討論。
    2009/09/23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