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民視總經理 結果共5筆

  • 宗華為戲賣一棟房!遺孀告別式致詞哭崩 義子唐豐送最後一程

    資深演員宗華(原名鄒忠智)上(4)月26日驟逝,享壽79歲,今(10)日舉辦告別式,乾子女方馨、唐豐,女星馮寶寶、蘇晏霈,和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民視總經理廖季方,等電視圈好友都到場送別,遺孀朗誦追思文時泣不成聲。
    2023/05/10 17:13
  • 陳剛信1400字公開信:堅持「沒有色彩」的媒體環境

    前民視總經理陳剛信15日傍晚發表了一封公開信,提到當年和創辦人蔡同榮先生共事的點點滴滴。隨著時代的演變,傳播模式愈來愈多元,媒體環境也愈來愈競爭,陳剛信數十年的媒體生涯所追求的,就是色彩繽紛的人生價值,但堅持的是「沒有色彩」的媒體環境。
    2017/06/15 18:07
  • 民視最大股東為何那麼生氣? 原因竟然是…

    「民間投資」監察人公告提前召開股東臨時會,提案要解散公司、改換民視股票。由於民間投資持股民視近48、7%,誰漲控民間投資,就能進一步主導民視,民視經營權大戰一觸即發。本刊專訪民視最大股東穎川建忠及其代表人陳清福,和第二大股東宋文洲,他們怒批郭倍宏和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揭開民視經營團隊的面目。
    2017/03/29 05:53
  • 陳剛信辭民視副董 這個原因讓他選擇割捨放下

    民視副董陳剛信昨晚突宣布請辭副董職位,8項聲明中,除強調經營民視19年創下百億價值外,其中第2項「民視的創辦人是蔡同榮先生!我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指的正是現任民視總經理王明玉。據悉王明玉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內容惹惱陳剛信,他痛斥對方沒有職場倫理,在忍無可忍下,他決定割捨過去一直放不下的民視,今天將會正式提交辭職書給董事會,他接受《蘋果》電話專訪時難掩激動:「這個地方我不要再待了!」
    2017/03/27 11:30
  • 江霞屬意于美人 當事人低調!

    華視總經理江霞和藝人吳宗憲兩人之間的戰火持續延燒,吳宗憲的新節目胎死腹中,無法進駐華視的黃金時段,可能必須轉戰民視周一到周四的晚間時段。目前了解,江霞已經鎖定于美人接棒,當事人不願回應,強調不方便回答。
    2004/11/1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